《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8:52:53 作者:灵龙四海 Language

欢迎关注#acg茶话#,一同品鉴ACG文化

游戏简介&杂谈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0张

《Uchikano - Living With My Lovers》(日文原名:家の恋人,民汉:房下恋人)是MOONSTONE(月石社)子品牌Argonauts制作的一款双女主纯爱萌拔,为家系列三部曲最后一篇,其余两篇分别为家の妹(民汉:家有妹妹)与家の彼女(民汉:同居女友),共享世界观与设定,依旧延续了系列前作温馨治愈的故事,前作的2位女主妹妹理帆与青梅绚萌亦有登场,在本作中职场新人男主启辅更频繁的光顾咖啡馆,享受2位女仆员工千佳和百合的服务,由此我们的故事开始了。暂无官方中文。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1张

左青梅,右妹妹,中2现任


民汉则是由默示负责,风评不好,质量一般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2张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3张

PS:与其说是家系列三部曲,倒不如说是一个游戏的三条线路,只不过分开销售而制作成三部作品,这也是有关销售方面的考虑,如果销量低迷就中止该系列,销量好就制作续作。这种做法也很常见,如隔壁feng社的圣域三部曲(她的圣域,妹的圣域,学校的圣域)也是一个套路,只不过那边没有一条线路可以同时享受2位角色的恋爱罢了,不过也是有妹妹与青梅。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4张

月石社在Steam上也是代理众多(N姓家奴),此前《樱之杜》系列,《追忆夏色年华》,《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由HF发行,而《福音公主》(Princess Evangile)系列和本次其子品牌Argonauts的房下恋人由M社发行,而另一部Argonauts的《间宫摩美想要疗愈你》则由白舟发行,即将到来。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5张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6张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7张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8张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9张


游玩体验&简评

剧情方面中规中矩,是一个有点俗套但依旧很甜的故事。从开头回忆在二人的街头演唱上初次相遇,到被邀请到她们家里一同饮酒,楼下突然着火,是英雄救美的套路,男主不慎摔伤手臂,由于二人暂时没有房子住且为了照顾男主,三人同居生活开始了,男主也在帮助她们实现演唱的梦想,成立组合“百合提加”,担任她们的制片人。在这个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并发生质变,虽有小插曲但最终光明正大的开后宫。游戏除了本篇外还有一个福利性质的日后谈,较短。并无我想到的妹妹与青梅会与二女闹出矛盾或者二女之间会争宠,而是特别和谐与温馨的美好生活。另外,我们还知道了咖啡馆的店长的前妻正好是男主的上司女社长,分分合合分分。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10张

音乐水准还可以,轻松欢快,开始菜单页播放的主题歌「ハピネス」以及插入曲「オレンジ」印象更为深刻,虽然游戏中有音乐女主二人追逐音乐梦并登场演唱的剧情,但此时并无人声演唱的乐曲响起,令人有点遗憾。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11张

街头演唱,逐梦音乐

系统方面常用功能还是比较全的,语音不中断,各种窗口分辨率的调整,快捷键也很多,值得一提的是,鼠标滚轮往上滑是回滚文本,而非场景,场景跳转可以在文本回顾里进行。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12张

游戏支持1080P分辨率,有此加持,黄毛蓝瞳,白毛红瞳2位巨乳女主符合我的XP,带上眼镜她们俩是飒爽的街头歌手,摘掉眼镜穿上女仆装她们俩是用心服务客人的咖啡馆服务员。总共28张基础CG,包括2张Q版SDCG,不少场景的差分CG较多,其中10段步兵H质量不错,其中包括3P福利。

结语

《家の恋人》——与双美同居的纯爱故事-第13张

还不错的一款冷门纯爱治愈作,期待前2部作品也能登录Steam(前2部作品的英版在MangaGamer官网也有售卖),如果有官方中文那就更棒了(葵海计划有没有可能)。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pc游戏#steam游戏#冷门佳作推荐#最舍不得删的游戏截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