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工作】高效办公之GBA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7:40 作者:IG电竞俱乐部 Language

上篇文章分享的uTools软件里提到了GBA模拟器,然后有hxd问资源哪儿下,模拟器怎么用等问题,那今天就来一篇关于高效率办公软件---GBA模拟器的使用指南!


【职场工作】高效办公之GBA模拟器-第0张

运行界面

模拟器怎么下载?

首先下载Utools软件,在Utools里安装GBA模拟器,这个GBA模拟器拥有一键隐藏,倍速运行等功能,关于Utools的介绍,hxd可以查看我的上篇文章。如果不方便下载,也可使用网页端,链接gba模拟器网页端。

资源如何下载?

GBA的资源文件后缀是.gba,很多网站可以下载,一般搜索GBA游戏下载,就能找到了,但需要注意,付费的或者需要注册的一律不看,因为这种资源很容易找到,hxd也可以找我私聊获取。

如何高效办公?

回到正题,如何使用GBA模拟器,或者说如何在上班时间高效摸鱼?首先这款模拟器自带隐藏功能,只需点击GBA模拟器窗口外的任意一处,或者alt+tab,游戏就消失了,其消失之后不会出现在任务栏里,它会以uTools后台进程运行,所以只要你不呼出utools,它就不会出现,老板视察的时候,自信满满。其次,模拟器包含了倍速运行,存档读写,改键、静音功能,体验度拉满。

总结一下,这是一款体验度拉满,隐蔽度拉满的办公高效软件,适合办公室砖员,此外,该作者还制作了nes模拟器,俗称小霸王,utools搜素nes就可以找到,hxd们快去摸鱼吧,祝大家年年有砖搬,天天有鱼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