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班尼特用西风剑好还是试做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0:32:3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班尼特作为一个增伤辅助,对基础攻击力和充能效率这连个属性都有需求,而试做和西风剑,则分别代表着这两个属性,那么西风剑好还是试做好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武器的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班尼特西风还是试做斩岩?

原神班尼特用西风剑好还是试做好 - 第1张

  首先班尼特带西风剑还是试做斩岩,要看你班尼特的元素充能是否达到了【250%】,如果有250%的充能,就没有必要带西风剑,选择基础攻击力更高的试做斩岩会更好,如果只有150%的充能,还是选择西风剑更为合适。

原神班尼特用西风剑好还是试做好 - 第2张

  班尼特在实战中想要实现大招的循环,就必须凑到250%的充能效率,如果你追求极致的增伤,同时又想大招稳定循环,可以选择带一个【充能沙漏】,这样就能带试作斩岩的同时也有250%充能了,代价只是奶量少了一些而已,带生命杯和生命头,6000奶一跳还是很简单的。

  言归正传,班尼特在低于200%充能的情况下,带一个西风剑保证循环比较好。在已经有250%充能的情况下,带一把试作斩岩提高增伤比较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