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1:43:5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行进过程中进行了两次杯赛性质的比赛,一个是上海大师赛,另一个就是NEST,这两项比赛是S赛结束之后率先开启的比赛。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0张

继上海大师赛冠军诞生之后,NEST的冠军也在昨天诞生。

昨天进行的决赛是由OMG对阵RNG,两支战队均没有派上一队的主力,但值得一提的是,RNG曾在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击败了小虎带队的WBG,在那一轮比赛中,小虎发挥十分糟糕,表现被RNG的Xzz所压制。

比赛中小虎曾使用永恩出现两波空大被RNG翻盘,后使用狐狸也被Xzz反杀。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1张

可见RNG这支二队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尤其是他们的中野组合,Xzz加上Milkyway,是团队的绝对核心,在后续半决赛的比赛中,RNG是顺利击败了JDG晋级决赛。

昨天进行的决赛比赛中,RNG战队是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横扫了OMG战队顺利夺冠,两局比赛呈现出了不同的比赛内容,第一局RNG战队直接以一波中野反制在前期就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后续团战比较焦灼的情况下,Milkyway的一手男枪成为C位。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2张

团战几乎一枪一个,补刀也是领先对位打野100+,发挥十分出色,而第二局比赛中OMG是在前期打出了6-0的人头领先,但RNG完成了后程翻盘。

第二局比赛中Milkyway是使用了千珏,在几波落后的关键团战中拿到人头,成为了RNG翻盘的最大希望,队伍落后的情况下他的数据能达到5-0水平,局势变得焦灼后,OMG战队打出一波优势团战。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3张

尝试一波的情况下,被复活的千珏打出爆炸输出,RNG战队直接反一波拿下比赛。

Milkyway因此成为了RNG最大的获胜功臣,数据显示,这位选手在本次NEST的比赛中,场均击杀数据达到了恐怖的8.1,几乎把把C的一个水准,完成了队Nest的降维打击,其中击杀最多的一局是来自于半决赛与JDG的比赛。

在拿出盲僧的情况下,Milkyway全场打出了19-0的个人数据。

可以说这个选手在NEST上展现出了独一档级别的个人表现,网友调侃说能够带的动PandaC的选手真的不多,但Milkyway就是其中之一,PandaC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出色,很多局都拖了团队的后腿,但RNG还是可以凭借中野的发挥拿下胜利。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4张

休赛期EDG和RNG两大传统豪门战队是分别拿下了一个冠军,很多观众就问,RNG和EDG这两支队伍到底谁更强,两支战队都展现出了很强的竞技水准,个人认为,对比两支战队的比赛内容与获胜方式来说,EDG的实力应该是领先于RNG的。

首先EDG面临的队伍是Chovy和Peyz带队的GEN,而且决赛BO5阶段的比赛内容质量还是比较高的。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5张

相比之下OMG战队出现了太多失误,即使是优势局面也无法滚起雪球,基本上没有给RNG带来什么压力。

然后阵容配置上,其实RNG的上路问题还是很大,相比之下EDG的上路Solokill甚至可以单杀Chovy选手,同时EDG的Fisher和Leave两个选手是未来一队的主力,因此来说EDG的实力应该是强于RNG的。

打野对比上Milkyway发挥出色,EDG的Monki同样是团队的最强Carry点,两人就算打平的情况下,EDG也是占优势的。

【英雄联盟】LPL两大冠军诞生,RNG打野一战封神,单场19杀0死,场均8.1次击杀-第6张

最后还是希望EDG和RNG表现出色的这几个新人,未来能有机会来到LPL赛区,通过不断地成长来获得更高的收入拿到更好的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