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Sumail对EG俱乐部的起诉全部败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06:43:43 作者:小小畅的频道 Language

去年Sumail起诉了他的老东家EG,起因是Sumail作为天才少年,EG为了留住Sumail在2016年签署了合同条款,EG将40万股俱乐部股份转让给SumaiL。该组织于2019年被Peak6收购后,Sumail的股份被转换为265,338股普通股和106,667股限制性普通股。限制性股票(restricted stock)指上市公司按照预先确定的条件授予激励对象一定数量的本公司股票,激励对象只有在工作年限或业绩目标符合股权激励计划规定条件的,才可出售限制性股票并从中获益。这就意味着Sumail无法从这些股票中获利。

同时之前Sumail月薪是20000美金,但是在TI9打完后EG给Sumail发了一份合同修正案,工资从20000美元变成2000美元,并且Sumail只能参加major预选赛的比赛以及不会提供任何曝光服务,该协议可以在支付 12.5 万美元的一次性费用后终止。基本等于被EG雪藏,如果想赎身就要付费125000美元,说白了EG就想等一个冤大头老板交钱。但是不知为何Sumail却签下了这份不平等条约,可能是当时太年轻吧。

2019 年 11 月,Sumail收到了一份相互解除条款,该条款将使他摆脱任何剩余的合同义务。该诉讼称,与之前的合同修正案不同,这份相互终止协议危及了他在 EG 的所有权股份。他们辩称,该协议‘’强加了严厉的、无根据的、严厉的义务和没收,在后来的诉讼中他们认为这是不合理的。他们还表示,该协议“包含大量违规行为、差异和不一致之处,以及一些含糊和/或无法执行的条款和条件”,并“试图利用议价能力的不平衡”,以迫使Sumail放弃协议他的股票。

2020 年 2 月,Sumail收到了一份拟议的股票单位购买协议。拟议购买价格的总价值为 100 万美元,其中首付款为 30 万美元,剩余的 70 万美元可延期支付。但是将要从正式宣布退役之日开始,每年分三期支付。Sumail只有 24 岁,理论上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

总之,诉讼声称Evil Geniuses没有在这份购买协议中为Sumail提供“完整且准确的信息”。他们的结论是,Sumail尽管他长期致力于EG及其电子竞技业务,但他从股票中也从未获得任何价值。简而言之,被告利用了年轻、天真和脆弱的原告,在向Sumail提出的许多晦涩难懂的协议中提出了不合情理和模棱两可的条款,多次试图用暴力手段迫使原告从其劳动和才能中获得应得的利益。后来在诉讼中,他们还声称Sumail是“被迫”签署终止协议的。

EG方否认了所有这些指控。首先,他们认为在合同谈判的各个阶段,条款都是完全透明的,管理层每次都建议SumaiL咨询独立律师。其次,俱乐部代表并不认为他们的行为有恶意,因为他们在Sumail的合同上不断表现出灵活性,并且还提出了相当慷慨的解约条款。

由于双方均未做出让步,该案进入陪审团审判,陪审员收到了有关如何评估针对被告的每项指控的冗长指示。但是目前从各方面来看,他们都站在Peak6和Evil Geniuses一边,最终没有满足 SumaiL 及其律师的任何索赔要求。

【刀塔综合区】Sumail对EG俱乐部的起诉全部败诉-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