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冥王奥西里斯技能模组爆料()|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10:15:35 作者:蝴蝶醉 Language

[快讯]冥王奥西里斯技能模组爆料()|深空之眼 - 第1张

冥王-奥西里斯,一名拥有极高灵活性的收割战场刺客型角色,强大的aoe能力以及不俗的续航回血,使得她在高难度副本中会拥有强于以往角色的表现。

被动技能:奥西里斯在移动的同时会积攒能量,移动得越快,能量的获取就越快。当能量槽被充满时,奥西里斯额外获得一层当前生命值10%的护盾。此时,奥西里斯的会心几率提升150%,但会心伤害会降低10%。

一技能:斩钢闪
奥西里斯向前挥舞镰刀,造成高额风属性伤害。 在命中时,斩钢闪会获得层旋风烈斩效果, 持续6秒。在积攒2层旋风烈斩效果后,斩钢闪会形成一阵能够击飞敌人的旋风。 斩钢闪被视为普通攻击。在闪避的过程中施放斩钢闪,那么斩钢闪就会呈环状出刀。

二技能:风之障壁
奥西里斯制造出一个持续4秒的气流之墙,来阻挡敌方的飞行道具,穿过障壁的角色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

三技能:踏前斩
奥西里斯向目标敌人突进,造成风属性伤害。每次施法都会使你的下一次突进的基础伤害提升25%,最多提升至50%(最多储存三层)。 在10秒内无法对相同敌人重复施放。 如果在突进的过程中施放斩钢闪,那么斩钢闪就会呈环状出刀。

奥义:狂风绝息斩
闪烁到一个敌方单位身边,造成风属性伤害,并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浮空,在空中停留1秒。获得满额的能量值,但会重置旋风烈斩的层数。 在接下来的15秒里,奥西里斯的暴击会获得50%的额外抗性穿透加成。

推荐刻印:狮鹫之傲,疾风霸者

专属钥从:奥西里斯手痒难耐,渴望打架,其风属性伤害提高20%,技能命中时额外回复自身最大生命值泽10%的生命;装备该钥从时吸引敌方所有单位仇恨,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抽取顺序建议:S>专属钥从>SS

[快讯]冥王奥西里斯技能模组爆料()|深空之眼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