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太带新手,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冤种的故事|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1 08:54:41 作者:谢知意 Language

图一乐,这个冤种怎么说呢,各种意义上的,可以正着说,也可以反着说。

我曾经带过一次无翼,她说因为不能双开大号,无翼自己过不去,想让我带下开下图,我当时其实都准备下线了,想着我自己也养了小无翼,所以看到了就帮一下,我以为她只是比如雨林水母图之类的,我自己也不会跳水母,我就答应了,想着反正也挺快的。


结果她直冲进晨岛,我当时就:?合着这是刚开的小号?我想我没问清楚,也不怪人家,我就默默拉着她飞,结果她说还要找下先祖,能拿全最好......(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反正在我这带开图不等于拿先祖)我就说我没怎么带过人拿,已经记不全先祖的位置了(是实话),要是记得的或者顺路看到了我会带你拿一下。

然后跑到晨岛终点那里,因为她是新号,所以看到动画的时候我会和她串房,我就说你先自己过去云野我传你,然后我回遇境等了一下,传她她还在晨岛终点,问题是我在她那个房待不了多久,可能是新手机制的问题,终点特别串,说两句话就串了,我让她自己去云野,她说她不会(我整个无语住,你以前大号新手时期怎么过的无翼不是一样的吗?永无只是没有斗篷,不是没有腿!!!不要整的跟脱离了翅膀就动弹不得了好吗?我自己永无开图的时候,除了雨林水母图不会蹦,以及霞谷怕碰到金人直接靠地图内传送大号开的,其他时候都是自己蹦跶跑的)串了十多次,我终于成功教会她怎么去云野,我太难了。

霞谷她为了稳自己跑,跑完我继续带她一直开到了禁阁,然后她和我道谢后就原地下线了。到这里我都觉得还好,因为她挺有礼貌的,拿先祖方便的她会主动松手去拿,最后还想送我❤,不过我不缺这个,但我忘记收没收了(好像没收?我不确定,因为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我记不清细节了。要是别人坚持给的话,我一般都会收的,我不是很擅长拉扯战,不过我确实不是为了❤才帮忙的)。中途还会时不时和我说谢谢,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在暗地里生她的气,是我的个人原因,后面会解释)

最后为什么说我觉得我是个冤种,是因为她再没上过线。我.......咱就是说要是一时兴起的话不要这样坑人,我带了将近两小时,结果就是让我觉得自己的劳动成果白费了,像个冤种。

我这个人吧,耐心其实很差,对不同的人会区别对待的。游戏里玩的不错的朋友,我很有耐心(相比较而言),跑图方面,偶尔主动带一两个图啊(这是我的极限了,我个人其实很少带人跑,因为我是自己一个人跑习惯了,带人会觉得麻烦,但也有一时兴起的时候),当然我也不太蹭别人的图,一样的道理,因为我本来不怎么带人跑图,所以蹭别人的图会觉得不好意思。游戏里刚认识的陌生人,萌新之类,我可能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该教还是教,也不会说语气差啥的,但我心里知道自己确实是不开心的,有的时候会觉得不耐烦,所以我不会主动去加萌新(也很少接萌新的蜡烛,不过有的时候可能一个脑抽就接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也希望萌新不要碰到像我这样完全没耐心的冤种(我是屑hhhh)。但比如说教好友怎么卡试炼传送点之类的,我又能兴致勃勃的教半天,总之就是看人也看心情吧。

我一开始接了那个无翼的蜡烛,其实是以为她当天任务做不了,我记得当天确实有个任务对无翼来说比较麻烦,有的不太熟怎么弄可能没法靠自己完成,需要大号带着跑。我自己也养了无翼的嘛,能帮助其他无翼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所以才接的。不过从这之后我就没怎么接过蜡烛了,我比较害怕再遇到类似的情况,而我有的时候虽然自己不想带新,但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搞得两个人都不开心,后面就干脆都不接蜡烛了,下线遁啥的,虽然听起来不太好,但我确实会用到。

希望萌新看到了不要觉得这个游戏不友好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应该是少数派,我在论坛里看到的基本都是对带萌新很热情的人,我个人的行为不要上升。很奇怪,其实我对水论坛还算喜欢,也会时不时回答别人的问题,但却在游戏里缺乏耐心,可能是因为,论坛里的问题,我可以选择答或者无视,而在游戏里,模型对着模型的,没法回避吧。

这件事其实已经过了挺长时间了,今天突然想起来是因为本来是想回复一个有一点相关的帖子的,然后越打字越多,我就干脆自己开了个帖子吐槽下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