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0:47:44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官方一口气发了白铁皮肤和模组前瞻的情报,诸多强度党非常在意的模组前瞻它来啦。先来一起看看这次的六星干员模组吧,赫拉格、傀影、琴柳以及新出的提丰模组同时登场,要提前准备开模组的材料了。

#游戏推荐# 

1、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

模组前瞻偷偷泄露了提丰的天赋之一,提丰天赋“锐如兽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无视敌人防御的效果。

【明日方舟】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第0张

话说你们攻城手分支都能这么容易就获得穿甲能力吗?之前的早露埃拉托天赋也都是无视一定护甲。

【明日方舟】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第1张

2、

不过提丰的这个天赋触发条件不苛刻,早露的穿甲对敌人重量有要求,而埃拉托的穿甲只能在攻击沉睡状态的敌人才可以触发。

【明日方舟】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第2张

提丰的穿甲只要攻击就有效,连续攻击的过程中持续提高穿甲比例。

3、

初始效果是最多无视敌人50%的防御力,每次攻击比例增长10%,也就是10次攻击后就可以每次攻击都无视敌人50%护甲了。

【明日方舟】提丰的天赋效果泄露!具有早露同款的穿甲天赋,强度估计不低了-第3张

看起来是很方便很强的天赋啊。不过提丰8秒内不攻击的话就失效了,本身范围大,不至于8秒打不到人。

「结尾」

提丰模组在面板上增加了血量和防御力,特性是对重量3级以上的敌人增伤1.15倍。天赋的穿甲比例进一步提高,预计三模会提升至最高无视75%护甲,每次提升15%比例。看着就很强啊,希望提丰天赋给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