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轻巧版PS5?外流索尼的“PS5 Slim”,预计于今年底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4:07:22 作者:冷傲绅士 Language

当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吵得沸沸扬扬时,没想到在收购案审查过程中被国外网友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的文件中,意外曝光 Sony 预计于 2023 下半年推出售价 399.99 美元的新机 PS5 Slim!


【主机游戏】轻巧版PS5?外流索尼的“PS5 Slim”,预计于今年底公开!-第0张

根据网上曝光的文件指出, Sony 预计于年底推出售价更为便宜的 PlayStation 5 Slim,其实一直有传闻 Sony 有意推出一款可以加装光碟机版本的 PS5,外观将比照现有版本并做出些许改变,并提供一个可拆卸的光碟,可拆卸的光碟将通过主机背面的一个额外的 USB-C 连接埠连接到 PlayStation 5,藉此减少重量!

【主机游戏】轻巧版PS5?外流索尼的“PS5 Slim”,预计于今年底公开!-第1张

但目前还无法确认轻薄款PlayStation 5详细细节或是正式名称,而至于是否也会一同推出效能更高的PlayStation 5 Pro,都尚未获得索尼官方的正式回应!

#主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