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18:37:51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提示词:梓兰新皮肤,叙述故事,密录剧情,原案画师,新画师,泡普卡皮肤何时有。#「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越来越觉得方舟的干员皮肤开始在“叙述故事”这方面下功夫了,其实一直以来官方都挺注重这方面的,这次四周年庆给我的感觉更强烈一些。主要是因为看到了梓兰这件“衣缕往昔”皮肤,直接就联想到了梓兰的密录剧情。话说以往有没有这样的先例,一时间记不起了,就是那种某个干员的密录剧情中的场景出现在了皮肤立绘当中,真的很棒。

1、梓兰的皮肤和密录剧情紧密结合,令人泪目!

在梓兰的密录剧情当中,她接受了一位在岛上进行矿石病治疗但是病危的女性的男友的请求,就是为他的女友制作婚纱。最终梓兰并未完成这件婚纱,女友阻止了他,只希望男友不会因为这么一件婚纱而永远沉浸在失去她的悲痛当中。

【明日方舟】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第0张

这俩人是真爱,梓兰也成了两人忠贞不渝的爱情的见证者了。剧情梗概大致如此,建议博士们都去看一下,有点儿刀,但是又很感动。

【明日方舟】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第1张

2、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

梓兰的皮肤就是密录剧情的后续了吧,博士们见到绝美梓兰的同时也会知晓这皮肤背后的感人故事。梓兰的原案画师是skade老师,新皮肤的风格显然和skade老师不一样了,这次的皮肤是由黎老师完成的。

【明日方舟】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第2张

也很漂亮对吧?感谢画师们的用心付出,作为赠送皮肤真的很值,这立绘质量其实完全可以拿出来卖15源石的,貌似很久没看到15源石的皮肤了,鹰角产能很高,特效皮肤一大堆,起步就18源石了。

3、只要立绘质量高,新老画师谁画都可以!

不过目前有一种奇怪的风向,有一部分博士不喜欢干员的原案画师换人。比如说这次的淬羽赫默,就不是紫菜老师画的了,交接给了新的画师。

【明日方舟】梓兰皮肤衣缕往昔出自新画师之手?博士们可还满意?-第3张

我个人对这方面没有任何要求,只要立绘好看、人体没有严重崩坏就可以了。当然有的博士就吃原案画师的风格,换了新画师就会觉得变味儿了。所以说尽管梓兰皮肤质量一绝,也会有一部分博士不喜欢的。

结语:

眼下梓兰的皮肤总算是有了,尚无皮肤的老干员数量也在渐渐减少。希望各位画师们都能给点儿力,早日把开服老干员的皮肤都端上来,我相信好饭不怕晚,可能越晚出的皮肤质量越好呢。梓兰这皮肤质量就是四星甚至是五星级别的了,A6小队当中的其他成员也抓紧来一件皮肤吧。比如说泡普卡,个人感觉她的皮肤和异格都会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