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eaLaN: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讨厌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29: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S2】neaLaN: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讨厌EG-第0张

Sanzhar Iskhakov | neaLaN接受HLTV采访时分享了自己对过去与未来的想法。

【CS2】neaLaN: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讨厌EG-第1张

Q:你觉得Evil Geniuses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A:有些决策并不好。比如在里约Major前没有集训,这是第一个失误。踢掉Tsvetelin Dimitrov | CeRq可能也是个失误。

Q:EG待你如何?

A:这是我待过最棒的俱乐部之一,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讨厌它。Soham Chowdhury | valens人很好,他总是问我一切是否都好以及我需要什么,我喜欢EG的这一点。

Q:为什么你这么快就结束了在GamerLegion的效力时光?

A:我们对于游戏乃至未来有不同的想法。

Q:未来你打算加入什么战队呢?优先英语还是俄语队伍?

A:都行。我希望找到一支相信我游戏理念的队伍。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