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全结局达成!但仍有几个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19:36:48 作者:StriveKay Language

刚刚打完了全部的几个结局,感触颇深,但仍有几个问题需要向盒友们请教

【赛博朋克2077】全结局达成!但仍有几个问题-第0张

基本上就是按照以下流程来走的:

【赛博朋克2077】全结局达成!但仍有几个问题-第1张

Q1:在太阳结局中,选择把身体留给V,在最后蓝眼睛先生安排的任务中,V的航天服好像发生了两种变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两种情况?

①V的航天服被人做了手脚,漏气了,然后V就嘎了。

②V下定决心去安炸弹,那只是一个推进的喷气,然后是一个开放式结局,需要大家去臆测:成功了就活了下来,失败了就迎接死神。


Q2:在星星结局中,选择把身体留给V,最终和帕南和阿德卡多离开夜之城,但是在神舆中奥特说了V最多只能再活六个月,那么这里是否可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开放式结局?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①V在南加州找到了活下去的方法,并且永远的和帕南和阿德卡多的家人们生活在一起。

②V并未找到活下去的办法,六个月后去世。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问题,另外顺便问一下:怎么直接和强尼单挑荒坂?就这一个结局没玩了,只能重新回档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