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十月新番以及播放时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1 12:14:25 作者:哄哄 Language

1《我推是反派大小姐》 首播时间10月7日

我推是反派大小姐是一部轻小说作品,由祈创作,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连载,2019年2月单行本化。故事讲述了虽然作者是乙女向游戏的女主角,但她不能喜欢反派大小姐吗?转生成为乙女向游戏「Revolution」的女主角——零·缇拉的社畜OL大桥零。她想推的角色,不是攻略对象的王子们,而是反派大小姐——克蕾雅·弗朗索瓦。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以及播放时间-第0张

2、《想要成为影之强者 第2期》首播时间10月4日

憧憬「影之实力者」的少年死后,在异世界转生为希德·卡盖诺。决定在新世界享受「影之实力者」设定的希德扮演为潜于阴影狩猎阴影之人——暗影,与关系不错的属下少女们组建「暗影庭园」与暗之教团对抗。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以及播放时间-第1张

3、《咒术回战 第2期》  首播时间7月6日

这段文本讲述了一个关于咒术师的故事,主要角色包括虎杖悠仁、乙骨忧太、五条悟和夏油杰。故事的时间线从2006年开始,一直延续到2018年。

在2018年6月,虎杖悠仁将两面宿傩寄宿在自己身上。这是一个关键的情节,可能预示着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2017年12月,乙骨忧太解除了祈本里香的诅咒。这个事件也为故事增添了新的元素。

再追溯到2006年(春天),高专时代的五条悟与夏油杰作为咒术师活跃着,所向披靡。他们接受了来自咒术界拥有不死术式的要·天元的委托。这个委托有两个,一是天元的适合者——被选中成为“星浆体”的天内理子,对他们的“护卫”和“抹去”。二是两人为了维持咒术界而进行护卫任务,在那里自称伏黑的“术师杀手”以暗杀“星浆体”为目标介入。

在之后被称为最强的咒术师和最恶的咒术师,五条与夏油,两人的过去被揭开。这个情节为故事增加了悬念,让人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故事主线讲的主要是五条悟在学术高专的经历。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以及播放时间-第2张

#十月新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