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活动】开启你的派对狂欢,瓜分现金大奖!|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23:59:55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视频号活动】开启你的派对狂欢,瓜分现金大奖!|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电玩派对今日正式开启!不论你是在派对中穿着华丽的电玩系列皮肤,还是打出了精彩绝伦的操作,都可以将这些热血沸腾瞬间记录下来,参与电玩派对视频号征集活动,还有机会瓜分现金大奖哦~

电玩派对视频号征集活动

4月29日至5月20日,召唤师们可以前往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视频号,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电玩派对视频号征集活动,按要求发布视频内容,即可瓜分现金奖励!
【视频号活动】开启你的派对狂欢,瓜分现金大奖!|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活动时间
4月29日12:00-5月20日12:00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微信视频号发表与电玩派对相关内容的视频,带上话题#英雄联盟手游电玩派对,并@英雄联盟手游,即可参与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任务要求
(1)添加指定话题 #英雄联盟手游电玩派对
(2)关注或艾特游戏视频号官号:@英雄联盟手游
(3)视频展示画面以英雄联盟手游相关皮肤游戏画面相关内容为主
(4)视频风格倾向皮肤展示整活搞笑秀操作等。

视频方向参考
⫸ 畅爽电玩,一起派对:展示你用电玩皮肤的游戏对局内容,秀出丝滑操作!
⫸ 派对快乐,一起开黑:发布你和好友在电玩派对期间的对局内容,快乐派对一起happy!
⫸ 高光时刻:晒出你的游戏高光/击杀时刻吧!
⫸ 上分攻略:英雄组合,出装建议,连招打法,一切上分利器都亮出来吧!

活动奖励

参与奖励
发布内容经审核通过即可获得1.88元现金红包,总量20000个,先到先得!

点赞奖励
点赞量超过100即可开始瓜分现金,个人奖励上限500元,总奖励金额50000元!

排名奖励
内容点赞量排名前10,将额外获得如下奖励
第1-3名:2000元
第4-6名:1000元
第7-10名:500元

规则说明

(1)活动有效期内发布视频,符合活动规则及视频号相关规范的,审核通过后即有机会获得奖励。
(2)奖励发放规则和领取页面统一设置在"微信-发现-游戏-福利-任务中心",也可前往“微信游戏”公众号-游戏-视频号任务进入,通过活动有效期内发布视频的点赞量计算奖励。进入视频号任务详情页点击下方“去参与”按钮,前往视频号活动,点击“发表”,根据任务要求,发布视频。
(3)现金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结算,创作者需在30个自然日内领取完毕,逾期未领取,将无法领取,视为创作者放弃该奖励,请创作者及时领取。
(4)创作者领取的现金奖励均已代缴个税,领取金额是税后金额,单位均为人民币。
(5)活动期间可以在“我的任务”中查看参与发布任务视频的状态以及现金收益,活动结束后可点击领取奖励。
(6)每位创作者在每一个任务中仅有一条视频有获奖机会,发布多个视频最终收益将根据最高点赞量视频计算。
(7)活动期间内发布的视频,如因用户主动进行隐藏、删除等操作导致收益清零,对应奖励不予补发
(8)禁止以作弊等违规手段影响活动数据统计,如发现异常或违规数据,将保留追究相关违规用户法律责任的权利。
(9)创作者不得搬运抄袭他人作品,亦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创作者应遵守《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平台规则。创作者应保证有资格参与本活动,参与本活动不会导致其违反任何对其有约束力的判决、裁决、协议或其他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创作者参与本活动,视为创作者知晓并同意本活动规则。创作者应遵守平台相关规则,包括但不限于《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
(10)本活动由英雄联盟手游发起和举办,微信平台仅提供技术服务,活动中相关承诺的奖励由英雄联盟手游负责。
(11)本次活动与Apple.Inc无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