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角斗士(狂战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2:52 作者:四维生物 Language

角斗士(狂战士)

喜欢我又肉打不死又有aoe秒你对面后排吗,这玩意在对面真的纯恶心人。

成长:全游唯一s生命(战狮是同款模板差不太多,就当同一个了),a的物攻保证输出。(但是怎么其他除了格挡全是e或者f)

输出能力:职业特点是满hp加伤害,但放前排的话其实没法保证满血,因此要当输出主力的话还是放后排好。但哪怕没有满hp的伤害加成也有150打单和100打全体地面的高伤害,输出非常可观。更别说满hp的爆炸输出。此外哪怕放前排也有1pp换反击一排的100威力输出。围绕全域强袭也能开发一套核爆。但从技能和成长我们也能看出来这个职业的命中太低了,本就不高的命中技能倍率还要减,算是对于高输出的平衡了。保证命中方面同佣兵推荐搭配女巫。

保人能力:纯纯的血牛,被动受击奶40%,主动奶30%还能拐。狂暴无道更是一次性免死。生存方面搭配牧师除非被集火不然基本死不掉,队伍里要放前排不推荐单人前排。

辅助能力:无

勇气技能:可以看成1勇气点换2勇气,基本等同维京等的加精力。弹飞对我方来说没有太大作用(不会让对面进入等待状态),反而是对面使用的时候容易恶心我方

反制:上控制以及先杀奶妈防止奶起来,控制也能防止对面一发aoe把自己后排秒了。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角斗士(狂战士) - 第1张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角斗士(狂战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