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吾王】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6:20:03 作者:魚鱼鱼魚 Language

上一次是单人的三角色通关大师深入海底,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的思路。

那么话不多说,这次给玩为了吾王的盒友们提供一个简单的单人单角色的三冠冰霜冒险思路

【为了吾王】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思路-第0张

首先讲解一下冰霜冒险的易难点。

易点:1.经济膨胀存在上限 2.无混沌,洪水,连星等计量单位 3.无腐蚀地形,无海怪(除非渔场判定全失败) 4.boss为飞行boss(后期会说为何这是易点)

难点:1.物资极度匮乏,大量你可以在其他地图中能遇到的顶级毕业装备,这里面统统都没有,除了地狱火套装,这里的最高级装备及武器只能在其他地图中处于第二梯队,极度缺乏草药。 2.在营地及城镇外会受冰冻伤害,每回合-1/-3/-5(草原/雪地/冰地),在船上可减免伤害。 3.进入雪地/冰地的城镇需打败2级/4级的群体怪三波,同本地竞技场。 4.因装备及草药匮乏,灾厄难度高于其他开放副本。

下面说一下人物职业选择

【为了吾王】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思路-第1张

这里我选择的是猎人,由于是单角色通关,所以我的推荐是猎人>角斗士>其他。角斗士开局强于猎人,但猎人后期高度可强于角斗士,由想通关的盒友自行选择。

还是和其他副本同样的起始流程,但在冰霜冒险中,城镇任务优先选择物品,其次金币,因为在大师冰霜冒险中不建议受伤太多。

使用猎人探图,并将所有圣坛及碑保留,必要时再用。主线任务保留酒馆,原因在于如果你不打酒馆,即可在草原进行长期发育,你不会遭遇任何灾厄,以及经济膨胀,发育至3级左右即可打掉酒馆,继续主线任务,这样可以减少大量的伤害,以减少神赐芒草的使用量。此时需要在夜市中必须购得红宝石,红宝石对灾厄可造成50%额外伤害。如未能遇纯洁圣坛,则需加购芋螺之壳来免疫剧毒和诅咒(前期的金币很重要,一般不用买其他装备,有什么就套什么即可)。

离开草原后,将开启高强度灾厄进度,因为他们可能隔着非常远,而且可能在陆地腹部,一般都是等灾厄开启后直接去打,此时猎人选择武器可选各类小刀或各类伤害过10的弓箭,由于红宝石及猎人闪避的特性,灾厄不是难事,一般是4-6个灾厄结束之后,冰霜冒险的发育期正式开始,此时不需打城镇,以唯一的海岛城镇作为补给点即可,也暂时不打主线的两座塔(反正这几个都不会升级的,专心打野发育自己即可),中期过渡可拿坚固的匕首/白灵之拥过渡,副手盾配合铁质小圆盾即可。同时装备尽可能提高闪避,保留一套运气套装以配合黑暗嘉年华,黑暗嘉年华可sl,+1物品这条,+1物品中含有游侠之酿,可提高闪避。同时所有许愿井也同样选择闪避。中期购买金质神像来获得发现宝箱,同时购买或获取纵情狂欢的装备,这两个用来提高经济能力,草药获取则靠烟斗工匠和sl哥布林商人,获取神赐芒草(慎用,很缺,部分城镇不售卖神赐芒草)。最后等级达到6级把2级城镇清掉,9级左右清掉4级城镇,高等压情况下可以避免神赐芒草使用,如果只高1-2级,打“三板斧”是很容易翻车的,而且会有大量资源浪费,10级可以清掉2个6级主线,并获取最终的猎人弓箭,古代弓箭。

【为了吾王】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思路-第2张

这里展示最终成型套装,蝰蛇套(+12闪避)及戈帕的帽子(+10闪避),金色羽毛(+5闪避),古代弓箭(+10闪避),宝石圣甲虫(+50%对飞行增伤)。物品准备必带法汝酒,希尔德收藏,大量黄金根(反正后期金币很多,各个城镇的黄金根全拿下)大量隐士草(同黄金根)。有这套就可以轻松过BOSS及下属关卡

古代弓箭同死亡魔杖拥有三段穿甲输出,虽然是玻璃武器,但古代武器是可以点专注的(因此需要大量黄金根)基本上底下四关,遇怪即可秒。

【为了吾王】单人单角色通关大师冰霜冒险思路-第3张

最终BOSS输出,如图,我的输出手法是先使用一根隐士草,这里闪避可达到98,基本上冰龙打不到你一下,打冰龙只选用远古之箭,每次点两个专注即可,第二回合使用法汝酒或者希尔德酒加伤,法汝酒可增伤至155,第三回合使用黄金根补专注,以上为一个轮回直到打掉冰龙为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