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1:35:41 作者:我呀 Language

飞龙队

天空一声巨响,龙骑闪亮登场!包括,龙骑,萨满,红魔女,红毛牧师普林,精灵弓手姐姐。

主要战斗画面,萨满降防,精灵弓手给龙骑上一层附魔,魔女给龙骑再上一层冰冻附魔,龙骑蓄力加必中,萨满给再动,龙骑天降冰全场。如果没死完,魔女和弓手收丝血敌人。龙骑二次蓄力,此时因为活着的敌人都被冰住,魔女弓手不要去破冰,那么就能平稳的蓄力一回合,打出第二发龙骑天降。因为此时敌人已经是冰冻(被冰冻无法使用任何技能,且无法闪避,受到攻击解冻),所以魔女不用上冰剑,用1pp的附魔就行。两轮下来,还没拿不下。

龙骑,全队核心,红龙能冰冻,很合理吧初始成长性是防御类的,很抽象,建议洗成双攻。

魔女,雇佣的双攻成长型魔女,改为金角红衣配色,红魔女确实帅因为全堆输出,生存堪忧,前排不要放人,防止被骑兵冲锋或枪兵穿透捅刺。

红毛牧师,典中典,治疗复活清减益保续航,无需多言。提一嘴,个人认为最美牧师。

精灵弓手,最后加入的第五人。ap附魔和魔女附魔不冲突,提上限(注意,一定要带羽毛,因为要比龙骑先出手才能给龙骑附魔)。两个被动技能也是十分强力。因为要站前排,给盗贼披风保生存,或者换其他保命饰品。有条件可以把成长改成双速度,我没镜子了,不改问题也不大,记得带羽毛。

萨满,最强角色,防卫诅咒,让龙骑天降做到真正的一锤定音。工具人,攻击力没用。技能也都是必中。武器就用加速度的蝙蝠杖,成长改为双速度,顺便换身红衣。这种人设,怎么能不一身红衣,配上纹身。

这一队没有直接对抗射手的手段,但目前没遇到任何问题,包括上面狮鹫队也不太怕射手,抢速度就行。到25级后,用龙骑的龙之咆哮开局减对面20速,基本稳定先手(萨满25级的时候记得把萨满开局技能关了,不然不够4pp开猫耳帽子)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1张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2张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3张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4张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5张

《圣兽之王》一周目最高难度30级前配队攻略_飞龙队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