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7:04:38 作者:SX Language

#特摄推荐# 

1、初代

宇宙恐龙杰顿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0张

宇宙恐龙杰顿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1张

杰顿星人

它是杰顿星人为了侵略地球而带来的怪兽兵器,拥有远远凌驾于奥特曼之上的战斗力,以强大的实力打倒了奥特曼。最后被科学特搜队的新开发的武器-无重力弹击中而爆炸死亡

2、赛文

双头怪兽庞顿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2张

双头怪兽庞顿

是由戈斯星人运输过来的怪兽,双头可以喷火,实力一般,但因为赛文在地球战斗太久,能力耗尽,因此庞顿压着赛文打,但最终被赛文的冰斧杀死。

3、杰克

百特星人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3张

百特星人

二代杰顿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4张

百特星人企图征服宇宙,因此要将阻碍自己计划的杰克杀掉,但很可惜他们是两个人跟杰克奥特曼打,并且二代杰顿并没有延续一代的辉煌,最终杰顿被扔向空中使用光线杀死。(设定上二代实力强于一代)

4、艾斯

异次元人亚波人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5张

亚波人

最强超兽强博王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6张

强博王

亚波人被打败后,他的怨念将曾被打败的超兽亡灵马萨琉斯、尤尼唐戈、卡奥拉、玛扎人、斯蒂尔星人、布罗肯各个身体部位组合成为强博王。实力也足够强大,让艾斯吃尽了苦头,但奥特禁术千千万,艾斯学了一大半。最终使用究极断头刀将强博王打败。

重点称赞北斗老爷子的人品,无论剧里剧外都表现出奥特曼应有的品质。

5、泰罗

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7张

巴尔吉

这可以算得上最没有排面的最终战了,在泰罗没有变身的情况下,利用石油将巴尔吉星人烧死。实力不能说弱,只能说废。

6、雷欧奥特曼

布莱克指挥官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8张

布莱克指挥官

圆盘生物布莱克恩多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9张

布莱克恩多

布莱克恩多实力可以,但面对的是雷欧,身上还长角。在战斗开始时压制雷欧,但在后面雷欧反击中折断它的角,并且反捅它。指挥官于是用人质威胁雷欧放弃抵抗,但人质们一拥而上把控制恩多的水晶球夺走,最终雷欧利用水晶球把恩多打败,而指挥官也随着水晶球而逝去

7、爱迪奥特曼

怪兽玛格顿

【影视动漫】盘点历代奥特曼系列的最终战(昭和篇)-第10张

玛格顿

设定为最强的负能量怪兽,大山队长说它能将地球变成黑星球,还能毁灭宇宙,但是在UGM(爱迪中的地球防卫队)制定的作战计划下被铁球轻松砸碎,爱迪和尤里安在大山队长的要求下都没有变身,是第一个只凭借人类自己的力量打败最终boss

结语

昭和系奥特曼因为技术缘故,所以最终战并不像平成系那样有绝望感,而是更想要讲一个好故事。

希望奥特曼系列越来越好吧。

热枕之心不可泯灭,体恤弱者互相帮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