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中二真专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7:21:03 作者:痕 Language

求解中二真专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月底中二就出真专武了,只有as形态的我赶紧去刷了几天,十来张红票把中二五星书刷出来了。

但是刷完之后想了想,中二这张卡,虽然说是张强卡,但是似乎对我目前的环境几乎起不到一个提升的作用。
和妖弓的对比来说。
中二:
18.9的倍率,100%属伤自buff
条件:毒痛
即倍率高,自buff强,但面板较低,无团队buff,可P的灵晶只有甜食和枪。
妖弓:
16.02的倍率,100%属伤自buff、45%爆伤,50力智(必要时有降45%风物耐)
条件:痛、逆境、突zone
即倍率高,自buff强,面板较高,团队buff还行,可P的个性灵晶更多(东方、蒙面、弓、后续的王族)但需要暖机。

分以下的情况来对比
①1t锁血2t斩杀轴(对弱):
妖弓1T无法进入逆境,所以1taf伤害被中二完爆无可置疑。但在弱风环境下,队伍构筑有一个mls在,mls+妖弓足以在当前环境下1Taf把任何弱风的高难战斗打进锁血。而在2t斩杀的时候,暖机完成妖弓的伤害从上面的对比还是要比中二高的。

②1t锁血2t斩杀轴(无弱耐):
这种环境下中二其实就不是和妖弓对比了,外面的倍率怪物还是很多的。对单有天花板级别的7616本体,33的倍率,自buff能力比起中二只强不弱。对群的话也可以拉出不少选手,中二并没有一个明显优势。

③连战(回生)环境:
连战环境就不用说了,妖弓只要起手af暖机完成后续就非常简单了。而中二的伤害条件需要同时毒痛,目前我所知道的同时必上毒痛的卡就中二自己和as千代(漏了和我说下),但是在回生幻镜下,自己上毒痛明显不可取,而把中二风突+as千代地魔放在一起队伍不好构筑。而妖弓自带突zone,单上痛的手段要比同时上毒痛要更多,且更灵活。

综上来说,中二可能只在只拼1Taf,且对弱的环境下才有一个最优解,其它环境都不是最优解。是一张强角无疑,但是绝大部分情况都有更好的选择,感觉是就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也是我现在在犹豫大月卡的40天冥要不要喂中二的原因。我这样理解有没有什么问题,萌新求解。求解中二真专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求解中二真专武|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