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阿蒂拉简评:老骥伏枥,终于变成完全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9:27:50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国服正在进行偶像演唱会活动,本次活动的二期卡池会对五星剑阶从者阿蒂拉进行复刻,根据千里眼的情况,大王未来还会有一次质变的强化,所以这里就对阿蒂拉做一次简评。

大王的宝具为红卡群体输出,宝具伤害之后降低敌方全体20%~40%防御力3回合(效果随OC等级提升)。

【手机游戏】FGO阿蒂拉简评:老骥伏枥,终于变成完全体-第0张

技能①:提升己方全体10%~20%宝具威力3回合,解除敌方全体防御强化状态,充能时间7~5回合。

技能②:提升自身60%~120%攻击弱化耐性3回合,回复1000~3000HP,提升100%~300%暴击星集中度1回合,充能时间7~5回合。

该技能在明年官漫联动预热会再次强化,追加自身增加20%~30%NP,提升自身20%~30%暴击威力3回合效果。

技能③:提升自身10%~30%攻击力3回合,获得10~15个暴击星,充能时间7~5回合。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312,未来追加充能之后2技能的优先度也会提升,等级推荐310,节省结晶可以9/10/9,为后续的强化做准备。

职阶技能【对魔力】自身弱化耐性提升17.5%,【骑乘】自身绿卡性能提升10%,【神性】自身伤害附加175。

【手机游戏】FGO阿蒂拉简评:老骥伏枥,终于变成完全体-第1张

从者优点:①自身增伤buff较多,宝具有多回合降防效果,多次宝具也可以叠加debuff增加伤害。

②1技能可以解除敌人的防御效果,2技能有攻击弱化耐性提升效果,具备一定高难应对能力。

③全体宝具威力提升效果适合周回多核体系发挥,在周回属于比较稀缺的buff,未来也可配合奥伯龙进一步提升伤害。

④未来强化之后具备自充,周回能力进一步提升,在暴击方面也有更强的能力。

【手机游戏】FGO阿蒂拉简评:老骥伏枥,终于变成完全体-第2张

从者缺点:现在的大王几乎没有什么缺点,该有的能力都已经具备,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剑阶光炮的竞争压力依然很大,后续实装的50%充能剑阶光炮较多,加上在现在敌方防御都带框的时代,贯通和无视防御可能会比防御强化解除稍微好一些。

整体评价:如上所述,大王未来强化之后算是完成度比较高的从者,周回具有充能、群体buff、能打暴击,高难场合也有强解等效果,有灵衣适配鹤,有宝威适配奥伯龙,技能CD短适配杀狐,各种方面都算是没有遗憾了。

整体来说技能组算是比较传统,虽然没有太多新意,但是胜在使用简单。

【手机游戏】FGO阿蒂拉简评:老骥伏枥,终于变成完全体-第3张

周回场合在未来强化之后,使用基本就和其他30%充能光炮一样,单核配合50%礼装+双狐奥伯龙实现宝具三连,自身两次宝威加上奥伯龙的3技能可以获得巨大的宝具威力加成。多核配合自爆输出打第一面自己打二三面。由于自身剑阶克制的职阶属于上三,也可以配合双奥+杀狐,自己打第三面。或者是配合其他单体之类的输出打双核,都是比较方便的。

卡池情况:大王是五星常驻从者,非UP期间也有机会在圣晶石卡池歪到,6周年也可以自选,除了本次卡池之外,明年的情人节活动还有一次单UP卡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