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过客,所以嘘|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3:06:06 作者:随便 Language

旅人即过客。(因一个怼我的人有感而发)
人长大,会变,游戏亦如此。犹记得,刚玩,是和朋友。当时没成年,偷偷拿着手机和朋友玩。没有去查攻略,什么也不会,懵懵懂懂,只觉得,这里很好看,只觉得,冥龙很可怕。那时对光遇的感情,就像,初生的孩童,只是觉得好奇好玩罢了。随着游戏壮大,不再只是觉得好奇好玩罢了,好看的衣服,厉害的技术,都是我想追求的。只是朋友没再玩这个游戏。


再次拾起光遇,我依然什么都不懂,我不知道去查攻略,虽然百分之八十是觉得麻烦。就在重新玩的那天,我去了云野,真的是奇装异服,那一刻我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我渐渐的知道查攻略,知道跑图,知道拿金人。孤独才能让人成长,这句话也适用于游戏。后来,认识了我的监护,其实那之后我才能算真真的玩懂光遇。换上新的服饰,我心理得到极大满足,这次我依然去了云野,到处跑。可爱的个子,扎着两个揪揪,身着红衣,背着钢琴,和没人可以诉说的快乐。云野很漂亮,但也不过如此。
现实的吉他没学会,游戏里的几个按键,拼命学习。到最后才发现,其实它不过只是个游戏罢了。能被游戏区分的人,也不过如此。所以这次,不再是羡慕别人,不再是因为一个游戏而去有悲伤的感受,只是想看着自己能把一个游戏玩得舒服,玩得漂亮,想把我的光崽变得帅气迷人。 我突然明白光遇小短剧《沉烟》了。我只是玩游戏,你把游戏看太重了,那和我也没关系,它对我来说只是个游戏。
(所以我好久也可以遇到一个玩的来,可以一直一起玩的呜呜,我话说的高尚,但是人也不过如此呜呜。未来肝帝就是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