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重温剧情!!+自己的一点点小建议|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8:54:29 作者:腾讯倒闭腾讯倒闭赶紧的、 Language

怎么重温剧情啊?怎么重温?重温? 怎么重温剧情!!+自己的一点点小建议|黑色沙漠 - 第1张前期是真的难玩开自动稀里糊涂点点点点不完的红点,三十级以后才感觉有点意思自己探索知识收集图鉴钓鱼采集挂交易所卖得黑珍珠或者卖给npc得银币啥的,总之不要当mmorpg玩它就是一挂机收集游戏你会觉得有点意思!

 女巫的时装收集任务叫啥幻想的星星?剧情也太虐了吧,最后把坚固的风筝给那个小男孩他边放风筝边和我说这样妈妈就能看到了,瞬间明白过来我差点破防……怎么重温剧情!!+自己的一点点小建议|黑色沙漠 - 第2张前期点点点剧情啥也没看居然有点想回头看看剧情!做任务时候觉得黑精灵这么一个黑暗的存在三观也太正了吧!
还有画质问题,刚进游戏时候真的就觉得这TM啥全损画质啊真就2022年的游戏?然后自己设置里面稍微调了一下感觉就像两个游戏,设置—画质,这一块看自己手机情况吧能高尽量高,然后把最下面界面大小调到最下面整体结构看着舒服一些感觉视野也开阔了不少,然后效果一栏把亮泽和画面优化都关了,晃动模糊视觉效果都调小或者关了,也不知道每一个都对应着什么效果反正我都关了感觉好多了,不然就它原本那写实画质我玩一个小时眼睛都快瞎了一样。
最后大佬们能不能多发些攻略啊,论坛贴吧90%喷游戏的9%叫人去省服(不知道在哪下载懒得挂加速器没有谷歌账号)剩下1%全是官方攻略那什么黑精灵客服说了跟没说一样净是些废话。总之挺喜欢这游戏的氪不氪金与我无关(我才不会给腾讯送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