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同人】屑博士喝醉酒之后想推倒富婆猫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2:30:20 作者:要恰饭啊 Language

 “哈....(咽下),这是什么饮料,我为什么有点欲罢不能的感觉。”

博士坐在座位上,带着些许的醉意,手里拿着一瓶玫瑰色的液体说道。

“这个是维多利亚的的产物哦~名字叫做红酒呢。”

一位橙色头发的黑钢干员解释道,语气之中略带调侃。

“如此博学的博士原来对平时生活中的物件没有那么了解呢?”

“哪,哪有。”

酒精化为了酒劲,在博士的体内循环徘徊。

酒劲似乎已经有些上头,博士脸色绯红,话语也有些不那么流畅。

晚宴结束了...

博士带着醉意处理完了最后一点文件。

“今天好棒啊,工作很轻松,晚宴上的炎国菜肴也好棒....”

博士简单回忆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唔阿~~有点困了,今天一定可以睡个好觉嘞”说罢便向宿舍区走去。

在醉意的影响下,博士居然鬼使神差地多走了两楼——他来到了黑钢干员宿舍层。

“哦吼~这么晚了博士一个人来我们宿舍干什么呢~”

穿着睡衣的橘发干员从宿舍出来,迎面撞见了博士。

“阿——阿没有没有,我怎么敢擅闯女生宿舍呢,我是来找杰西卡的,是....是她上次欠我我的钱还没还呢。”

博士才发现自己走错了宿舍,慌忙回答道。

精明的芙兰卡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博士的谎言,️大芙狸眼中精光一闪,又想到了一个捉弄人的好点子。

“阿,这样嘛.....杰西卡的宿舍就在我的对面,我有她的房间钥匙,她现在还在商店买小饼干呢,博士可以进去等她哦~

博士不敢进去的话,就说明博士晚上来女生宿舍是另有企图哦~然后我就告诉太后。

大芙狸坏笑着对博士说道。

“好.....好吧”事已至此,博士只好妥协,在大芙狸的胁迫和酒精带来的勇气下,博士进入了杰西卡的房间。

『咔哒』

“哎呀,门怎么被风吹关上了,博士~这个门只能从外面开门不能从里面出来呢,只能委屈博士一下了~~等到杰西卡回来就可以开门了哦~~”

芙兰卡在外面锁上了门,然后刻意略带歉意地向博士『解释』道。

更糟糕的是,没有新系统的门禁卡,房间间里是没有电力供应的。

博士只好在门边等待杰西卡回来。

在黑暗封闭寒冷的空间待了块两个小时,从出棺到现在博士哪里受过这种苦?寒冷黑暗把博士本来就所剩无几的理智一扫而空。

过了好久,房间传来房门刷卡打开的声音,是杰西卡带着她的小饼干们回来了。

蓝黑色的身影一闪——博士紧紧抱住了杰西卡,好像溺水的人抓住了一块浮木,他只想抱住眼前这个软软糯糯的菲林小姑娘——感受她身上高级制服面料的顺滑,以及重要的那种接触温暖身体从而祛除寒冷的快感。

“呼阿阿......杰西卡你终于回来了惹。”

博士因为寒冷话语中带着颤音。

“噫,欸?!博,博,博士你..抱得好紧......”杰西卡被惊到了,面色绯红,一副软妹子的姿态。

“阿阿,对不起我失态了。”

博士松开了手。

得以脱身的杰西卡关上了门,殊不知刚刚发生的一切早已被芙兰卡看在了眼里,而且芙兰卡也在杰西卡转身关门之前回了房间。

(芙兰卡&雷蛇房间中)

芙兰卡:嘿嘿嘿。

雷蛇:?

芙兰卡:我想到开心的事。

“博.....博士,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猫猫头的耳朵耷拉了下来。

显然刚才发生的事情还没有让杰西卡从惊羞中恢复过来。

“阿.....杰西卡你不是欠我钱吗,所以我来找你收账了”博士将错就错。

“嘤,杰西卡记得明明是博士欠我钱的说。”

杰西卡又惊又羞又委屈,眼里噙着泪水说,

“博士还擅自进入女生宿舍吓我....唔嘤嘤嘤。”

博士酒劲上了头,他现在可不想在这个小姑娘面前落了下风

“我不管,我说你欠了你就是欠了,还让我在这里等了这么久.....我要你补偿我!”

“唔唔.....博士你要多少龙门币......我给你就是了...博士再不走可能会被别人误会的。”

“哼哼,龙门币什么的我不在乎,现在这么晚了回去睡觉也许会失眠,那么今天晚上......我就睡你这里了”

杰西卡心里一惊,正准备开门找前辈寻求帮助,只见蓝黑色的身影再次一闪,杰西卡再次被失智醉酒博士一把抱住。

“怎?想逃?”

“来~我们一起去洗白白然后床上睡觉吧~”

博士看着怀里喘着粗气面色绯红的菲林族女孩说道。

“一,一起?!”

“对啊,你这富婆居然有两个洗手间,难道......你想先洗然后再让我进去洗,好乘机逃跑是吗,嚯嚯想都别想你的门禁卡现在在我这里哦~”

“唔...难道博士刚刚趁抱我的机会拿了我的.....唔阿阿阿,博士!”

“安啦~只要你好好听话去洗澡,待会儿我就把门禁卡还给你哦~”

“唔嘤嘤嘤,博士太狡猾了~~”杰西卡捂着脸逃走似的进了浴室。

博士也立马进入了另一个浴室。

不一会儿,博士就洗完了——他埋伏在杰西卡进去的门边,准备等她出来就再次抱住她。

『咔哒』洗手间的门打开了。

“唔呀!”杰西卡因为还在想着等下要是到了床上怎么应付博士,没注意自己脚下的情况,脚下一滑。

博士见状立马冲了过去接住了即将摔倒的杰西卡。

“阿拉~杰西卡这么迫不及待要和我亲密接触了吗~都已经主动撞到我的怀里了嘞”

“没,没有,博士我只是脚滑。”

“哈?你说我狡猾?明明是杰西卡狡猾还要装出一份受害者的亚子,平时真是看不出呢,看来要到床上要好好『疼爱』一下才行呢~”

博士一个公主抱,杰西卡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博士抱着向床走去。

博士与杰西卡,二人一起进入了被褥。

博士的手穿过杰西卡的腋下。

将蜷缩在床角的她拉到了自己的面前。

“嘛~床角只能盖那么一点点被子,说不定会感冒哦,来靠近我一些吧~”

博士说着冠冕堂皇的『关心』话语。

说罢,便这一次将嘴靠近了杰西卡的毛绒耳朵。

『舔~~』

“哇阿阿阿阿,博...博,博士那里不...不可以这样做的~”

受到刺激的菲林女孩又惊又羞,语气也因此变得柔软,仿佛娇嗔一般。

保养得当、柔嫩耐看的嘴唇,因为紧张而被少许汗液粘连在额头上的秀气刘海,看上去有点婴儿肥却只是徒增可爱的脸颊,小巧坚挺的鼻子,由于今天晚上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而包含春水(眼泪)的眼睛,还有那白里透红的美丽肌肤。

俨然一副任人鱼肉的诱人模样。

博士注视着眼前这位可爱的姑娘。

感觉自己有些口干舌燥。

他觉得自己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觉醒。

博士再也忍不住了。

他将她抱得更近更紧。

杰西卡面色绯红,喘着粗气。

她感觉博士的双臂把她紧紧抱住。

她感觉有什么要来了。

忽然,她感觉耳朵上传来一阵奇异的感觉。

博士一口含住了杰西卡的一只耳朵。

“唔哇阿!博...博士?!”

“求求你了....不要...呜呜,博士.....呜嘤嘤嘤”

“不·可·以·哦~杰西卡~”

博士含糊不清地说道,随即加大了嘴上的力度

耳朵上传来阵阵酥麻的电流

杰西卡:“唔阿阿阿~”

博士趁虚而入,将罪恶的手绕过杰西卡滑腻的大腿,抓住了她敏感的

尾巴!!!

(真的只是尾巴,别想多了)

感受到尾巴上传来的握力,杰西卡的身体不住一颤,纵使一次次告诉自己要坚强,也再也忍不住,晶莹的泪珠从眼角滑落

“呜呜呜嘤......呜呜哇阿....博士欺负人...~”

无奈的是博士并没有停下他的动作,按摸、摩挲、揉捏、爱抚

博士以一种奇特的手法按摩着杰西卡的尾巴,一阵阵酥麻的电流从杰西卡的耳朵和尾巴向全身扩散,随之而来的还有让她欲罢不能舒软奇异的快感。

天生敏感体质的她,之前从未体验过如此这般的她,只觉得浑身是不上力气,仿佛痛苦却又像是快乐,一时间竟沉浸其中。

博士:“来试试接吻吧~杰西卡~”

他脱离了对杰西卡耳朵的进攻。

看着她诱人的小嘴,慢慢的把脸靠过去。

杰西卡一脸委屈地看着博士。

“呜唔....博士..”,声音中带着鼻音。

博士吻住了杰西卡,柔软甜糯的感觉不断的从他的唇部传到大脑。

和谐了个八百字...........

博士抱着刚睡的杰西卡,渐入梦乡。

to be continue

热死了🥵

【方舟同人】屑博士喝醉酒之后想推倒富婆猫猫-第0张

#长夏狂欢季#  #明日方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