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8 22:22:44 作者:阡筱笙 Language

十年了,小学到上班,它回来了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0张

豆瓣评分9.7

“代理死神”黑崎一护所生活的空座町发生了异变。

新的死神和新的敌人的出现,一护再次拿起斩魄刀,踏上战场。

另一方面,在尸魂界观测到现世中的虚突然连续消失

被引导到这片土地的灵魂所生活的流魂街居民们发生了失踪

并且死神们驻守的灵屋・瀞灵廷被贼军袭击。

“无形帝国”向死神们宣战。

历经千年之久死神们所背负的因缘。

那个宿命和隐藏的真相终于被揭开。

黑崎一护,最后的战斗开始了——

第一集:血战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1张

尸魂界 技术开发局 监测到现世中的虚正在不断消失,如果此种情况持续下去,现世和尸魂界将被打破平衡,从而引发严重后果。

空座町 十三番队队员 斑目志乃与行木龙之介 被派来负责空座町的巡逻,以及尽可能的不要在空座町的超强代理死神-黑崎一护帮忙。

不久后,两人分别都遇到大量的虚,以两人的实力并无法应对,行木龙之介仓皇逃窜时便遇到了以及被虚打到昏迷的斑目志乃,随后他也被虚一击击晕。

此时,黑崎一护(代理死神) 石田雨龙(灭却师) 茶渡泰虎(完现术者)井上织姬(完现术者)出现,以

极快的方式解决虚群,救下两人。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2张

等到两人醒来后已经过去两天,之后便与一护交谈起来,并且换上在现世活动的义骸。随后没过多久,突然闯入一个带着破面的陌生人,此人及其嚣张,将一护引出房间与其战斗。

一护与之战斗,却发现他拥有着灭却师所拥有的灵子武器。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3张

与此同时,尸魂界 流魂街 西六十四区,十一番队第五席绫濑川弓亲与第三席斑目一角在此调查,发现流魂街上此时空无一人。

此时,在一番队队长办公室内,一股新势力(无形帝国)轻松的入侵进来与山本元柳斋重国正式宣战-五日后 尸魂界将被 无形帝国 歼灭。

山本随即拔出流刃若火却无法将入侵进来的敌人留下。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4张

此时在现世与一护正在战斗的未知灭却师一直挑衅一护,让其释放卍解与他战斗,一护头脑十分清醒,知道对方在故意挑衅,但为了解决战斗便也卍解。

卍解后,未知灭却师拿出来未知道具,想要将一护的卍解吞噬掉,却被一护一记月牙天冲重伤,一护刚准备逼问底细,却被他用从未见过的手段逃掉。

逃掉的他来到无形帝国的领地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5张

并且与其他成员向陛下

灭却师始祖・友哈巴赫汇报,


【影视动漫】死神:千年血战篇-第6张


只因他和另一成员发生口角,友哈巴赫只是动了念头便将其一人手臂砍断,他却声称自己不喜欢纷争,爱好和平。

To be continu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