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真不错呀,嘻嘻|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8:15:30 作者:奥利奥小冰 Language

建议看看隔壁抽卡论坛,十连双黄就在这吃点好的了,贵游呢?刚开始十连双黄,后来啥也不是,然后成了十连三黄,也烂大街了,现在十连四黄都出来了,还在这偏差?隔壁帖子翻半天翻出来个吃席的,这的帖子呢?十连三黄比比皆是不过分吧?

这时候有人就说了,大家都刷初始号刷出来的,那我倒是想问问了,原神刚开服刷初始都是为了刷一个5星。现在这深空之眼初始没有4个黄都是废号了,你跟我说这是伪随机?我伪你mua
这时候又要有一堆人出来跳了说自己天天吃保底,更多非得没发出来。那我想问问了,啥游戏刚开服海豹这么骑脸?多到不可思议?
那这时候又有人说了,大部分都是水军,都是p图!都是fake news!那我想问问,你好好点主页进去看看,看看人家的游戏关注和评论,然后再分辨一下到底是不是狗托再来说水军的问题好吗?自己骗自己有一手的。
这时候就有人说我酸了,说我自己抽不到就嗯酸,没错啊,我凭什么不酸?个个十连三黄四黄,谁看到好受?
这时候又有人跳脚,就会说,刚开始给你s还不够吗?那我希望,这种人以后每次都吃完保底然后再来说这个话,再来好好玩游戏好吗?
然后又得有人跳脚,我次次吃保底都没说什么,爱玩不玩,不玩就退坑呗,我凭什么退坑,我指责抽卡真随机概率问题还有错了?
希望上述这些人被海豹骑脸真别反击,羡慕就完了,看见人家十连四黄的时候你也别跳,就指着你那个刚开始给的s慢慢玩,好好玩,千万别放弃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