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9 00:24:05 作者:晨浅 Language

#Valorant创作征集# 

每个fps的枪法都算是各有特色吧,对于瓦大家的印象都是随机弹道,中不中全看运气,今天浅谈瓦的各种练枪方法。

枪法三要素:定位,急停,预瞄

建议使用暴徒,幻影

这是我对所知练习枪法方法的总结

一、定位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0张

先这样设置,然后准心对准第一个机器人的头不要打,刚开始你可以先尝试蹲着来回移动,准心一直对准机器人的头,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1张

后面可以变为静步,正常移动,建议先近后远,因为越远头显示越小。可以每次练习500秒。

第二个就是把平移打开,然后人物不动,准心跟着移动的机器人,可以在不同距离尝试,同样练习500秒

如果跟不上也可以先拿个任意手枪去打图中位置的无人机和靶子试试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2张

后面可以缩减时间300秒,150秒

二、急停

急停的方法分为两种:1、在移动的同时按住相反的移动键。

2、松开移动键

必要提的是急停的瞬间开枪,子弹是随机的,再加上开枪会导致偏移,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急停开枪的时机,准心设置中有这一项设置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3张

,可以看弹道是否发生偏移,急停开枪最重要的是感觉,练的有感觉了就可以不需要这个偏移的边框。

1、初练

刚开始练急停可以用图片位置的机器人,设置20米,点开机器人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4张

从图中的位置拉到左边能看到机器人的位置开枪打头,因为有伤害显示所以很方便看见自己的是否打中,这个比较简单所以是找感觉的,如果你觉得练好了就可以结束了,后面可以更远。

2、进阶

进阶玩法就是玩奶妈在设置面板点开平移,朝练习开一枪,然后对准中间面板放墙(如图),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5张

左右来回移动打任意机器人,一般打两发就到另一边即使没打爆机器人也要移动到另一边打,因为主要是看是否打中机器人头部。一般练习五组冰墙

3、预瞄

一般子弹都是往上偏的所以建议瞄准区域在脖子以上,机器人面部三角以下。

这没什么练习方法,就是不同位置瞄头位置可以在训练场玩一些能穿越或者制造地势的特务,不同位置多试试找找感觉。

四、成果检验(只打头)

如图设置,85秒及格,75秒优秀,

65秒——神!!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6张

20到30个在国服内测钻石水平,港服应该能打上黄金铂金

值得一提的是我入坑的时候在5到10个,现在多加练习下已经在20到30个的行列了

在这种练习后建议打几局乱斗,个人感觉在乱斗的个人实力比排位强,爆头率也是在乱斗中较高,建议打一两把排位就去乱斗找找感觉。

建议打乱斗的时候不要追求极致的爆头,短距离在没打中可以压枪,中远距离就是打头,蹲的情况自己判断,但不要养成见人就蹲的习惯。

好的枪法要天天练习保持感觉,到后面成为高手后随便玩玩感觉就在。

五、实用小知识

关于鸟狙:即使不开镜弹道也很稳,所以短距离不需要开镜,中远距离可以开镜增大命中率。

关于大狙:大狙不能直接瞬狙,大狙在镜没完全开出来前弹道是很飘的,所以需要开镜,在瞬狙的时候一定要看到镜中间的准心再开枪,此外我看大狙的弹道能在很多墙上反弹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打出伤害。

两把狙的换弹速度不能像cf切刀后切回来而变快,但是你要是有个好刀打一枪切刀能看着可帅,手速要快了基本也没啥影响甚至看着可nb,所以好的键位至关重要

关于全自动和半自动

顾名思义全自动在各种情况下都是连发,半自动在开镜的时候只有固定的子弹数量,

针刺和斗牛犬是三发,不开镜能连发,捍卫者好像是纯手动

最后关于瓦的自定义还是挺好用的

【无畏契约】瓦的枪法练习心得以及部分实用小知识-第7张

练习各种技能点位开个秘技,整个幽灵模式,巨舒服,还有炸弹妹练习超级跳都用的上,要是小伙伴多了还能来场无限乱斗。

之前发的实用网站:准心点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