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试炼】逃生试炼将于26号更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6:25:08 作者:武汉工程大学官方 Language

逃生试炼将于10月26日(星期四)迎来新的更新,其中将包括新地图:Courthouse,以及新的MK挑战和新的每周节目!万圣节限时活动:Geister计划也将推出,您可以在其中勇敢地尝试并获取独家Geister代币来购买万圣节主题的电池和多种自定义角色。


【逃生:试炼】逃生试炼将于26号更新!!!-第0张

10月26日的更新将暂时标志着Omega计划的结束,因为Geister和每周计划等实验计划正在进行试验。

”现在是你在法庭上为罪犯辩护的机会!!!“”这项新的审判计划带来了新的目标,我们的实验人员需要破坏法庭的程序,让证人保持沉默,并撤销法官的权力。你可以通过找到分散在审判中的证据文件来完成新的故事线,以了解更多的幕后情况。

参与实验的人员将面对新的敌人,我们这次审判的替罪羊:证人。实验人员必须在审判期间Murkoff提供的设备来定位并让他们保持沉默。

【逃生:试炼】逃生试炼将于26号更新!!!-第1张

Geister计划是我们的限时万圣节活动,将于10月27日解锁,并将于11月17日结束。在这段时间里,您将能够使用新的可选择项:幻觉?,无名队友,更多顶替者,愤怒的敌人

成功参加Geister计划测试是获得新专属服装所需Geister代币以及角色和电池套定制所需的唯一途径。您必须在活动期间玩“Geister程序”解锁这些独家定制项目,您将能够在各自相应菜单中使用Geister代币获得解锁的项目。一旦活动结束,这些独家Geister定制物品将被锁定且无法获得。您在活动期间使用Geister代币获得的任何东西都将保留在您的库存中。

【逃生:试炼】逃生试炼将于26号更新!!!-第2张

新每周节目

每周节目是围绕一个主题的试验、MK挑战和变量的混合。每周节目将于每周五更改,仅提供一周。准备好迎接接下来几个月的惊喜吧!每周节目将在11月17日Geister活动之后立即开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