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5 14:13:49 作者:七分(十分代理) Language

在8/22号 8:00-9:30的二区星闪武道会‌中、小龙虾的机架师鹤鹤‌获得了积分赛第九的成绩。
当天的10:29分,多位家族人在pyq刷到了这样的信息:


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一位名为进总的机架师谎称自己是小龙虾的武道会积分赛幕后机架。

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我本人也是感到非常的奇怪,因为武道会结束的时候鹤鹤和小冬都在群里汇报了他们的武道会战绩。之后,我开始收集了一些信息。
首先,这张截图是鹤鹤自己在号上截下的图片,这一点我完全相信鹤鹤,作为雾落梧桐的管理,我知道鹤鹤的常用设备就是这台苹果平板。鹤鹤很少会用手机跑图,更习惯平板,所以在族站或武道会这种比较重要的活动都会使用平板来参与。每周族站鹤鹤机架的号都是官服的,家族通知群有许多表格可以证明了这一点。

另外,收集信息是我让鹤鹤发给了我一些证据。众所周知,在苹果设备的相册中,点击一下任何图片都可以在中上方查看截屏或者照片的具体时间。而恰好,截图中的结算中‌也显示了具体时间。理论上,如果鹤鹤截图的时间和结算中的时间是对的上的,那显然,鹤鹤就是小龙虾的武道会机架。
这是鹤鹤第一时间给我发来的截图:
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结算中是一个从9:30开始的2个半小时倒计时。图中显示结算中2:19,也就是从9:30过了11分钟。而屏幕中显示鹤鹤是9:41截下的这张图片,完全对的上图中的时间。最终证明了鹤鹤是清白的!

然后麻烦进总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盗窃他人的名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