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本攻略(有用点赞哦,)|开张!我的剧本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3:28:41 作者:, Language

1关于剧本的租用;j剧本除了送的那基本都不要租!都不要租!因为你后期升你单日最高收入的话需要升级你已经拥有的剧本到神作(不是租的)好这时候你升到了神作可是客人全部去搞租的剧本的话那你的单日最高收入怎么上来呢?

2.神秘商人;每游戏2.4.6日他都会来店里你点开以后最上面有个买断如果你有钱尽量把买断买了因为买了点话你后期会很轻松的,但是即使你没钱买断你也不要租他的任何剧本,经过实验后期如果剧本租的多的话收入最少降低%40到50所以最好别租。
3关于自己写剧本;你尽量不要用钻石加快出剧本因为后面钻石又要用很多。自己写剧本容易重复不过我个人推荐前期没钱买断的话就自己写千万不要去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