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问答帖|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18:55:42 作者:鸣涧 Language

一个问答集中帖,自助提问箱。在玩游戏过程中如果有遇到什么不清楚的或者进阶些的问题可以提问,萌新攻略有很多帖,我就不单独开帖做攻略了,不过还有问题不清楚的也可以在我的评论区自助提问。

还可以问我写的攻略相关的,或者关于我本人的,其他有关游戏不关游戏的乱七八糟的,想聊聊人生的也可以,可供参考。


总之会尽力回答的!

置顶跳转→这是一个置顶

——————分割线——————
一些提问与回答:

Q:文科生还是理科生?
A:文科,且数学很烂。

Q:对于攻略的看法?
A:万事无绝对,多看不同攻略才能把握矛盾的不同方面,整体大于局部,每项设置都应该有他存在的意义。

Q:推荐养什么卡?
A:有SSR就养,卡多养不过来再看具体配队,都要一张一张有规划去拉。后期没新卡要养,资源够再拉SR最多突破到70级欣赏,想整活可以拉R和N。养好卡比抽一堆卡摆着重要。

Q:什么卡比较强?
A:常规的可以参考电影院助战推荐,高频助战一般都是好使的卡。具体一定要看卡组看卡组看卡组!有时候会出现1+1>2的情况,比如旅途单拉出来平平无奇,但是需要buff和debuff的技能卡,旅途就是神!毒队单拉出来都难使但是一旦凑成据说逆天。

Q:没有群攻卡怎么办?
A:流水的群攻铁打的辅助。把手头上的ssr有就养好,不够五张就全拉满,抽多的养不完的具体看box挑配置。剑走偏锋单体队带好助战(檐下)也能打。

Q:怎么配队?
A:按rpg玩法类推,均衡万能卡组2群攻2辅助1奶1单体。一般看右上角角标凑技能效果,具体看校园-画技。在此基础上攻击堆多点放多点群攻,活的久一点多放点辅助和奶,极限一点群攻队辅助队奶队单体队也可以,主要看对面怪的技能特质。

Q:推荐养什么绘卷?
A:优先拉条,不够的可以整一套减伤。有金币就整一套,非夏日海滩不拉太高等级。

Q:为什么选渠道服?
A:人少。懒得注册再实名,可以自动登录,不换手机牌子,且有优惠券。

Q:渠道服和官服有什么区别?
A:官服从官网或tap下,ios都是官服。其他应用商店下载的是渠道服,换手机需要下载相应的应用商店,再从应用商店下载游戏。
官服跟渠道服之间不互通,官服和官服,渠道和渠道通。
官服优惠相对说少一点,不同渠道有不同优惠方式,也可能没有优惠。
官服能接到活动电话有专门客服,渠道服一般接不到活动电话找客服需要跳转链接。
两个选啥都可以主要看自己,渠道别选过于冷门或者没有优惠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