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6:45:52 作者:可爱多的酒葫芦🐉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可爱多来报道🥳
马尔高技能花里胡哨、是否搞得你眼花缭乱
别急,多多帮你分析梳理,一切都很简单🧐“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一、技能解读

普通技能1
马尔高人形态:普通技能1【苍炎.空蹴】马尔高进入人兽形态抓取并抛飞敌人,然后在空中发动连续踢击,然后回到人形态。追加技能【苍炎.星落】向前方跳起使用膝盖攻击敌人。
人兽形态:普通技能1【翼形猛爪】环绕半圈击倒敌人,追加技能【飞焰绞击】马尔高空中自身旋转着向前方进行冲刺攻击。“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2张⭐注意:普通技能1使用后可再次点击直接进入人兽形态。

普通技能2
人形态:普通技能2【化羽流火】双羽护于身前格挡,若格挡成功则进入人兽形态向前冲刺敌人。
长按状态 :长按【化羽流火】则直接进入人兽形态冲刺敌人。
追加技能【炎锥升空】马尔高蹲下横扫敌人将其踢到空中,然后在半空中再将敌人抛下来。
人兽形态:追加技能【火羽剃刀】在敌人中高速穿梭、同时在半空中形成锐利的轨道对敌人进行攻击。“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3张⭐注意:普通技能2长按【化羽流火】进入人兽形态。再次点击人兽形态普通技能2【坠落之羽】马尔高在空中向下进行俯冲攻击后解除人兽形态。

奥义技能
人形态:使用奥义技能【涅槃.空灵漩涡】时,马尔高变身兽形态不断盘旋在空中向敌人进行攻击。
人兽形态.使用奥义技能【涅槃.浴火青炎】时,变身兽形态双羽收缩后瞬间张开释放对下方的敌人造成攻击。“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4张◆究极奥义【不死鸟之舞】“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5张◆激斗技能1
激斗技能1【进阶.流焰回转】是马尔高初始激斗技,pve实战效果还不错、攻击附带聚怪效果。“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6张二.徽章介绍“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7张大徽章效果:说白了就是释放激斗技能和小奥义时消耗自己血量来治疗友方单位、并且自己和所有友方单位处于鼓舞状态、造成的伤害提高12.5%,如果友方单位的伤害是火元素,则再加12.5%,也就是25%。

(例如:搭配艾斯、国风艾斯)
①徽章效果:人形态需要格挡成功后与人兽形态的技能攻击具有无视霸体效果、降低15%的防御。
(①徽章效果不错,用于刷图所遇见的霸体怪小兵、甚至是boss,有一定的破防作用)“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8张②号徽章效果:马尔高每次进入人兽形态后,攻击速度与攻击力都相对提高20%,同时获得霸体效果、持续20秒。
③号徽章效果:与①号徽章效果类似都是具有无视霸体效果、唯一多的是部分技能具有聚怪效果。(现在知道的是人兽形态普通技能2追加技能与激斗技具有小范围的聚怪效果)“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9张④号徽章效果:弥补了大徽章效果给友方单位治疗的同时自身掉血的情况,如果马尔高累计2秒没有受到伤害则激活被动效果、提高自身恢复效率,另外如果自身血量低于25%则激活一次强大的恢复效果(90秒不能重复触发)。
三、连招推荐
①面对小怪时
首先长按普通技能2【化羽流火】快速进入人兽形态并接近敌方单位,随即释放追加技能人兽形态【火羽剃刀】进行小范围聚怪。然后释放人兽形态普通技能1【翼行猛爪】降低其敌方单位的防御,然后追加技能【飞焰绞击】进行输出之后释放【坠落之羽】解除人兽形态回到人形态后使用激斗技【流焰回转】聚怪后释放普通技能1【苍炎空蹴】与追加技能【苍炎星落】最后再次使用人形态普通技能2【化羽流火】或者使用奥义技能后再使用【化羽流火】完成一整套输出、如此循环即可。“白胡子一队队长”马尔高PVE萌新解读宝典|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0张连招:长按人形态普通技能2【化羽流火】+追加技能2【火羽剃刀】+人兽形态普通技能1【翼行猛爪】+追加技能【飞焰绞击】+人兽形态普通技能2【坠落之羽】回到人形态+激斗技【流焰回转】+【苍炎空蹴】+追加技能【苍炎星落】+奥义技能【涅槃空灵漩涡】或继续长按人形态普通技能2【化羽流火】、如此循环即可。
⭐【多多语录】:
               小马一二奥都能变人兽,
                唯有人兽二才能解除掉。
                大徽章搭配友方火元素,
                伤害加成多百分十二五。
                技属性燃烧四月旗鼓当,
                究竟谁是新技王你来定

好了宝子们,这期肝货就到这里了、爱你们的萌新多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