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1:14:12 作者:又菜又爱淦 Language

因为我是在水电站工作的,所以自己家那个水电站没有水发电了,临时去给另一个电站的老板发电,老板有事回家几天,一进门我就看到两只狗。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0张

一大一小,小的目测不到两个月,大的目测不了,不过看它的奈奈应该生过几胎了,我进门下车的时候狗妈就直接过来闻我腿还摇着尾巴就像多年不见的老友一样热情,这时候我就很怀疑这么自来熟的狗真能看家吗,怕不是小偷进来了都得跟着一路闻着走。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1张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2张

这狗妈还挺乖巧的,晚上我在这住的时候就经常在我身边转悠趴着,我不会有吸狗体质吧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3张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4张

这是小狗,我刚来这的时候小狗很警惕,我一靠近它就跑,还不让摸,这怎么行?我想摸的狗怎么可能摸不到?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5张

当然我家的狗妈是个例外,因为狗妈是以前老板留下来的狗,并不是我们从小养到大的,我家的狗妈真的是那种一靠近就会跑,但是会围着转的。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6张

话说回来这只小狗是真可爱捏,毛茸茸的,就跟我家黑狗小时候一样可爱,都有个特点就是熟了之后喜欢咬裤腿拖鞋,在这边不好洗澡我就不能让它咬了,因为现在这天气是真冷,广西这边的天气断崖式降温,昨天我还穿着一件长袖还想开风扇。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7张

今天温度就已经4°了,身上衣服都穿了四件还要烤电暖器,话说回来这老板好像没有给狗子准备一个固定温暖的窝,看了一下这里的这些狗窝都没有放破布之类的。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8张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狗妈昨晚一直睡在我房间门口,半夜起来的时候我一出门就在门旁边跟着我,早上也是,这才相处一天就已经认主了吗,那原主人知道了得多难过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9张

我还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狗妈都是这样不给小狗吃东西的吗,我家的黑狗妈也是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凶狗,让我心爱的小黑只能在门口看着,所以家里面的那种吃饭的时候都会先让黑狗吃一半再让狗妈吃剩下的,只有人在盯着的时候狗妈才不会去抢,而且小时候狗妈也会先让孩子吃饱了它再吃,但是这只黄狗妈即不喂奶也不让狗吃东西,只有它吃饱了小狗崽才能去吃,尽管分两个盆也是看到小狗吃也会过去抢食物,所以我现在喂狗就是在中间看着,狗妈要是想去吃,我一个如来神掌摁住它的狗头。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10张

话说今天天气很冷,我拿了一个电暖器过来用,没有电暖器的时候狗崽都会瑟瑟发抖,趴着站着都在抖,狗妈也是浑身发抖,我不忍心啊,我怕它们冷,所以我就让它们进屋子来,一起享受这个冬天电暖器带来的温暖,我真是好心捏

【萌宠】新宠又到货咯,世界上狗妈都是这样的吗?-第11张

这不,两只狗子睡得多舒服,只是不知道过几天老板回来了会不会给它们找个暖的地方加上一点破布让它们不那么冷,希望我走了之后小狗崽也能吃个饱,两只狗子也能睡得暖和,今天就先这样吧,那次咱们再继续唠嗑,没得唠我也会去偷撸村里面的狗子给大家瞅瞅


        麻烦大家给我充充电吧,让我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小电盒能给我来两个吗?铁子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