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1:27:4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小组赛第三天最后一轮,iG对上XG。

第一局iG用炼金打3,熊战士打1对抗XG的恐怖利刃,虽然XG的小小很早出来带节奏,但是缓下来的发育,捉人经常失败,反而iG的核心越刷是越肥,以经济压制X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经典敌法师对蓝猫,XG非常针对敌法师,早早就开始发动骚扰,而这次蓝猫队友炼金快速发育,经济一骑绝尘。敌法师两次尝试出山参团都被击杀,随着XG拆出超级兵上高,敌法师再次阵亡,iG打出GG,XG赢下第二局。

iG与XG以1-1战成平手,这么一来,双方接下来的对阵均是硬仗,有两队一起被淘汰的可能。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0张

对线分路:iG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项羽炼金、pyw光法对Ghost恐怖利刃、Dy凤凰,中路Emo火猫对paparazi小小,下路Dust熊战士、qyqx冰女对JT孽主、kaka拉比克。

开局冰女撞上XG的包围圈,冰女被击杀送出一血,炼金交摇摇乐拖延逃脱。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1张

3分钟,光法弹了一下恐怖利刃,炼金术士跟上输出将恐怖利刃击杀。恐怖利刃被炼金术士和光法压得补刀艰难。而下路冰女则和拉比克1换1,熊战士没有被压。

6分钟,小小游走上路,配合恐怖利刃和凤凰击杀光法。拉比克中路收线被火猫飞魂冲塔强杀。

8分钟,小小山崩投掷撇和孽主开车绕后,成功击杀冰女。火猫则游走下路,双捆后,送走拉比克。对线期双方你来我往,相比之下,iG的核心发育更好,经济上占据小优。

14分钟,XG开雾冲天辉野区高坡,孽主破雾就被恐怖利刃打剩半血,虽然孽主很柔,面对三人夹击,孽主倒地。凤凰撤退变蛋,被三人一起输出打碎,XG阵亡两人,经济落后3K。

15分钟,iG中路动手孽主,这次孽主倒地,却也给了小小切后排的机会。恐怖利刃输出炼金,将炼金击杀,小小将人从后排丢回报价圈。iG三人阵亡,XG中路推进。iG一个个来守塔,被XG一个个带走。终于,小小孤身深入,光法弹了一手,将小小与队友隔开,将小小留了下来。

17分钟,iG打肉山,XG开雾来打团,然而小小没进到雾,并且被iG视野发现。孽主走前面,破雾就别火猫双捆,炼金接摇摇乐控制,熊战士过来输出,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iG赢团控肉山,火猫带盾,一下次拉开了6K经济优势。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2张

iG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在推进下路二塔的时候,被假装队友在身边的孽主一个人吓退。

双方发育拖延局势,29分钟,iG入侵夜魇野区,先击杀了凤凰和拉比克双酱油,恐怖利刃开启魔化输出,双辅助买活参战,虽然一丝血没能成功击杀火猫,但是留下了不愿撤退的熊战士。一波混战过后,恐怖利刃笑到最后。

31分钟,XG赢团控肉山,小小将微光冰女丢进肉山洞,冰女原地摇大开微光,XG无人能断。熊战士入场收下肉山盾,火猫飞魂进肉山洞收割。恐怖利刃被控被三人夹击,队友倒地帮不上忙,恐怖利刃阵亡,XG撤退过程被火猫一个个追上留下,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3张

37分钟,iG带盾在高地下捉住了孽主,孽主倒地,iG顺势上高。凤凰变蛋下地,但XG多人站一起,熊战士狂战斧输出,几爪子下去,XG死的死,伤的伤。

熊战士一路追击到了泉水门口,将XG打了一波五人团灭,XG打出GG,iG赢下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5张

对线分路:iG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项羽伐木机、pyw光法对Ghost炼金术士、Dy米拉娜,中路Dust死亡先知对paparazi蓝猫,下路Emo敌法师、qyqx干扰者对JT斯拉达、kaka凤凰。

开局伐木机想和光法拿炼金一血,光法弹的方向有问题,杀人不成,光法被摇摇乐远距离扔死,送出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6张

XG专心前期压制敌法师,斯拉达一有机会就上前敲晕人,要么消耗,要么杀辅助,要么断敌法师的补刀,让敌法的的发育跌出第一梯队。

16分钟,XG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转去控盾。iG过来打肉山团,凤凰稍撇和蓝猫、炼金前面输出,将死亡先知击杀。斯拉达包后拦截伐木机成功,iG双核阵亡,XG控下肉山,蓝猫带盾。

XG带盾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控下天辉方的魔晶。iG则打了一个时间差,偷打了夜魇的魔晶。炼金回头发现不对,也只能杀个辅助泄愤。

22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遭遇,蓝猫尝试入场被干扰者框大限制,没有打出什么伤害就被打掉了盾。死亡先知开启大招想要再杀蓝猫一次,凤凰、斯拉达配合蓝猫动手死亡先知,死亡先知有吹风却仅仅撑到敌法师到来。敌法师过来输出,光法不断侧翼放波消耗,蓝猫被击杀,XG撤退中被留两人。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7张

就在敌法收割了一波,经济咬上升的时候,XG等全员复活又一次入侵天辉野区,敌法师被晕住控住直接秒杀,刚打回一点的优势就这样送了回去。

27分钟,XG野外击杀光法,中路推上高地。iG开雾绕后,却由干扰者第一时间破雾,干扰者来不及放两个技能就被击杀。敌法师、死亡先知入场被击杀,XG追上高地将i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iG英雄复活,逼退XG。

29分钟,双方中路遭遇,敌法师挑选合适的时间进场,大招打在蓝猫上,将蓝猫击杀。蓝猫买活飞战场,复仇敌法师。iG被打一波双核阵亡,XG去控肉山,蓝猫带盾。

31分钟,XG再度中路上高,这次死亡先知没有放出大招就被击杀,敌法撤退,XG中路上高无人能随意制止,XG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优势扩大到10K。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8张

iG用命带线拖延时间,37分钟,死亡先知下高地,被凤凰变蛋配合队友留人,死亡先知没能开出大招,面对四人包围倒地,死亡先知倒地。XG中路追击,敌法师快速跳走。

39分钟,敌法师被同样的方法,晕住击杀。敌法阵亡,代表蓝猫输出没有什么压力。XG拆掉天辉上路后撤退,敌法带着死亡先知要打一波未遂,凤凰回头开始烧火,炼金摇摇乐大招冲脸,死亡先知阵亡秒买活,课时回到战场又被集火击杀。死亡先知买活死,XG推上天辉高地,再拆一路。

42分钟,敌法师被困泉水,XG拆出超级兵,iG打出GG,XG赢下二局。iG和XG战成1比1,握手言和。

【刀塔2】柏林Major:可三可一,炼金证明自己!iG 1-1战平X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