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Outsiders被取消资格,东欧区后续赛程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5:57:56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早先,东欧赛区的S级联赛被迫推迟,VP战队的选手也不得不以Outsiders战队的选手身份参加比赛,甚至还搬离了原来的基地。

【刀塔2】Outsiders被取消资格,东欧区后续赛程一览-第0张

在Outsiders战队对阵Mind Games战队的比赛中,Outsiders战队的一号位选手Pure在小地图上画了一个“Z”的符号,这瞬间引起国外电竞圈的哗然与不满。他们认为Pure是在映射某种国际形势,此前此字母已经在国外多个平台被禁用。

【刀塔2】Outsiders被取消资格,东欧区后续赛程一览-第1张

原本Outsiders战队在比赛中二比零击败了MG战队,距离晋级Major只有一步之遥,结果他们现在被主办方直接取消了参赛资格,后续的比赛全部判负。尽管Pure在赛后发表了道歉视频,表示他只是在暂停的时候随便闲得无聊随便画了画,可他们已经没有了后续比赛的参赛资格。

Spirit战队因Outsiders战队被取消资格,直接晋级到了败者组的第三轮比赛中,而MG战队将在5月1日的凌晨1点对阵BB战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