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3:03:18 作者:立雪、结星 Language

一步之遥|原神 - 第1张
一步之遥|原神 - 第2张神瞳差一个
神樱差一级

这两天陆陆续续找了七个神瞳,清籁岛地下两个,周围两个,八酝岛下面一个,五香之火那里一个,海祈岛心之封印里面一个。
就还差一个,但不知道在哪儿了,共鸣石又遥遥无期…………算了,反正神像满了,最后一个随缘吧。

神樱的话,感觉最后一级也没那么好升了。雷之印与宝箱挂钩,可宝箱已经不是随便逛就能发现的了…………剩下的感觉要么隐蔽,要么偏远,要么复杂了,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总能凑够25雷之印的,这个我倒没有多么担心。

然后就是鹤观任务第三天又刷了好多奇馈宝箱,探索度终于满了。宝箱总数还差十几个,估计是之后几天会刷出来的了。此外我好像漏掉了几个夜鸦…………
感觉鹤观的探索还是比较简单的,地图小,除了三座山,水下遗迹,以及西方雾里的探索会有些困难外,其他的基本转一圈就能探索个差不多。

明天或者后天开渊下宫,或者补一下璃月探索度
对了,还要做传说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