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4:44:10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马帝奥·埃尔南德斯

最喜欢的武器:M1916(第三赛季战斗通行证15级免费解锁)

出生年份:1919

马帝奥出生在德州的一个大移民家庭,他梦想成为一名土木工程师。他在二战期间加入了海军,在太平洋地区担任尾部射击员作战。战后马帝奥目睹了针对他种族的偏见和种族歧视渐长的声浪,于是他投身为种族发声的活动,公开反对这些不公正并帮助墨西哥边界的家庭团聚。

通过购买第三赛季战斗通行证,立即在0级解锁马帝奥和他的两个传说特战兵造型——“强者”和“狂妄之人”。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第0张


佛罗伦萨·卡特

最喜欢的武器:Nikita AVT(第三赛季战斗通行证31级免费解锁)

出生年份:1923

佛罗伦萨出生于阿拉巴马州,从小就梦想着代表她的国家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二战期间,她决心实现这个梦想,但由于性别和种族原因,她被这些机会拒之门外。战后,特遣队认识到了她在天空中的天赋和激情,从那以后,佛罗伦萨一直是他们的救援直升机飞行员。

通过“佛罗伦萨·卡特 特战兵组合包”解锁佛罗伦萨,组合包将在第三赛季更新不久后在商店发布。购买该组合包时,可以获得她的传说特战兵造型“昏头转向”。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第1张


金泰伊·杨

最喜欢的武器:H4 Blixen(第三赛季晚些时候发布)

出生年份:1928

金泰伊被她母亲训练成一名战士,她戴上面具以隐藏自己的身份,同时帮助各个家庭安全穿越朝鲜边境。她很快作为当地的民间英雄和正义捍卫者在朝鲜人民中赢得了声誉。即使她那Dokkaebi(韩文中的鬼怪)面具只瞥了一眼,也会给她的人民带来希望,并给敌人带来恐惧。

通过购买第三赛季晚些时候发布的组合包解锁金泰伊。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第2张


新的20级特战兵进度

马帝奥、佛罗伦萨和金泰伊都有一条20级的特战兵升级路线,包含两条特战兵语音、两个造型、经验值、一个处决动作等等。装备他们最喜欢的武器,并完成个人挑战,以更快地升级。将所有三名人面鹰队员的等级升至20,以解锁其精专奖励特战兵造型。

人面鹰特遣队已于第三赛季实装,可在《先锋》和《战区》中使用。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第3张


使命召唤相关的内容都会涉及,可以点个关注、充个电、或是分享下文章哦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人面鹰特遣队成员介绍-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