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4:41:4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CIS对阵PC。第一局CIS点出精灵飞机,比赛中飞机刷的飞起,将对方核心的装备远远甩开,最后CIS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前中期有来有回,但是RAMZES666的船长后期两波致命的连续阵亡葬送了比赛,PC扳回一局。第三局CIS点出小狗,整场游戏小狗的经济都一直领跑,但是后期小狗又是连续阵亡让局势一度变得很危险,但最后CIS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战,一波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0张

CIS天辉,选择飞机拉席克末日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PC夜魇,选择血魔蓝猫滚滚三核,墨客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eRo的末日,fng的祸乱之源对线Krylat的血魔,Dukalis的小鹿。中路depressed kid的拉席克对线Young G的蓝猫。下路RAMZES666的飞机,RodJER的精灵对线Malik的滚滚,Astral的墨客。

3分半,飞机导弹定住墨客,配合精灵将墨客击杀拿下一血,与此同时中路的拉席克也单杀了蓝猫。

之后双方各自寻找着GANK节奏,但是团队经济差距一直没有被拉开。

22分钟蓝猫控到双倍,蓝猫直接动手飞机,精灵开启大招差零点几秒就能将飞机带回去,结果飞机率先体力不支倒下,PC想打肉山但是拉席克率队赶来,PC先选择撤走但是拉席克吹风留到墨客将其击杀,随后CIS飞机复活,CIS直接打肉山,滚滚跳进肉山坑抢盾失败阵亡,飞机带盾,随后末日跳大蓝猫,蓝猫阵亡后末日也被血魔击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1张

之后CIS带盾的飞机刷的飞起,装备逐渐甩开了血魔将近一个大件。

32分钟暗影护符的祸乱之源在下路野区蹲到血魔拉出大招,精灵飞机降临过来将血魔击杀,随后CIS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38分钟PC开雾想要寻找机会,虽然发起了先手但是末日开启BKB反打,拉席克跳刀切入,飞机跟上输出,PC小鹿墨客瞬间倒下,PC团战溃败四散而逃,但是最终PC除蓝猫外的四人全部阵亡,CIS随后推掉上中两路高地。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2张

43分钟PC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虽然滚滚大招加蓝猫秒掉了末日和祸乱之源,但是CIS的神装飞机和拉席克依旧轻松打赢团战,PC四人阵亡,CIS来推第三路高地,PC众人四人全部交买想杀飞机,但是精灵大招救走飞机,PC击杀了降临回来的精灵后打肉山最后一搏,但是CIS精灵买活,配合正面战场的飞机轻松击杀小鹿墨客,飞机带盾精灵带奶,CIS直接一波来拆基地,PC打出GG,CIS拿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4张

PC天辉,选择骷髅王火女沙王三核,天怒和骨法辅助。CIS夜魇,选择船长火猫龙骑三核,松鼠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alik的沙王,Astral的天怒对线RAMZES666的船长,Fng的墨客。中路Young G的火女对线depressed kid的火猫。下路Krylat的骷髅王,Dukalis的骨法对线MieRo的龙骑,RodJER的松鼠。

2分钟松鼠走位大意,走到了骷髅王脸上直接被锤住,骨法跟上爆和普攻收下了一血人头。

5分钟,天怒游走到中路帮助火女击杀了火猫和松鼠,与此同时上路船长墨客也击杀了一个人的沙王。

对线期结束,船长经济领跑,早早装备了飞鞋臂章。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5张

19分钟PC打掉肉山,火女带上不朽盾,但是盾还没有捂热,火女直接被CIS船长带队的三人组抓住交盾。

26分钟双方交战,臂章黯灭的骷髅王手起刀落配合队友击杀了松鼠和墨客,随后火猫虽然击杀了天怒,但是自己被骷髅王锤住,火女再接光击阵,火猫阵亡,PC随后控下二代肉山,火女带盾。

31分钟PC骷髅王跳锤先手船长,天怒甩出大招,船长半血开出BKB,而随后等到BKB时间结束船长没有撤走还想打,结果自己被树林里的火女光击阵晕住直接阵亡,80秒不能买活,PC火女用盾拆掉了防御塔和远程兵营,但是近战兵营不敢强拆,CIS众人也一直在甩着技能,PC暂时撤下高地,但是随后CIS船长复活,和队友们一起冲下了高地,结果船长BKB时间结束又被火女光击阵晕住,PC众人打上输出,船长第二次阵亡,PC拆出三路超级兵一波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7张

PC天辉,选择剃刀小小玛尔斯三核,墨客和小鹿辅助。CIS夜魇,选择小狗风行沙王三核,天怒和双头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Krylat的剃刀,Dukalis的小鹿对线RAMZES666的小狗,Fng的双头龙。中路Young G的小小对线depressed kid的风行。下路Malik的玛尔斯,Astral的墨客对线MieRo的沙王,RodJER的天怒。

2分钟,玛尔斯墨客一套技能击杀了沙王,墨客收下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相差无几,随后双方各自寻找着GANK节奏,直到17分钟团队经济差距都一直在1K以内。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8张

22分钟CIS抓死玛尔斯后控下一代肉山,小狗带上不朽盾。

28分钟沙王先手跳刺小鹿,但是小小反手二连配合剃刀将沙王击杀,29分钟玛尔斯想要跳矛先手小狗但是被小狗直接开出魔免咬死,墨客小鹿被陆续击杀,PC顺势破掉了中路高地防御塔和近战兵营。

30分钟CIS打掉肉山,小狗带盾吃掉魔晶。

36分钟,CIS将小鹿剃刀玛尔斯三人在三个不同的地方陆续抓死。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9张

之后CIS破掉了中路远程兵营,随后转下,PC玛尔斯剃刀交出买活,小小跳刀投掷小狗到了四塔,但是小狗开启魔免安全撤走,此时CIS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多。

41分钟PC开雾做出最后一搏,玛尔斯跳刀先手小狗,小小跟上投掷山崩,三段控制控的CIS小狗直接阵亡,沙王也跟着一起倒下,小狗沙王交出买活,PC没有了技能只能看着CIS收下肉山,小狗带盾,沙王吃掉A杖带上奶酪。

46分钟双方下路交战,小狗林肯被破,剃刀抓住机会点上抽攻,开启BKB大招和刷新的第二套技能,小狗被抽干了攻击不是对手阵亡倒下,小狗120秒不能买活,沙王和风行也跟着阵亡,随后PC控下肉山,剃刀带上不朽盾。

之后知道正面团战不敌,CIS三路带线,但是54分钟PC在下路蹲到了藏在树林里的小狗,玛尔斯矛加墨客大招加剃刀抽攻,小狗阵亡,随后PC再抓死了在上路带线的风行,风行买活死,PC想要趁机回推,不料剃刀刚站上中路高地就被沙王和天怒一套超高的法系爆发直接上演血条融化术,PC撤走。

之后PC等到肉山刷新控下肉山,然而没想到CIS的风行依靠一个假眼的视野开大击杀了小鹿,PC想要接团匆匆赶来,结果被沙王摇大跳刺,天怒甩出技能,小狗开启魔免,风行给出束缚击和物理伤害,CIS五个人的技能和输出都是打的满中满,没有准备好应战的PC团战站位也很差,最终五个人陆续阵亡,团灭,CIS打出一波完美团一波杀死了比赛。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针尖对麦芒,一波定乾坤!CIS 2-1击败PC-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