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饭很好吃,无法告知关于明天首发的信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1:05:32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上午的比赛已经结束,韩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沙特阿拉伯队,赛后中单Faker选手在混采区接受媒体采访。

【英雄联盟】Faker:饭很好吃,无法告知关于明天首发的信息-第0张

赛后当被问到观看Chovy选手出战的和沙特阿拉伯的比赛感想时,Faker选手表示,“因为并不是充满紧张感的比赛,所以就轻松地观看了比赛。”

当被问到谁会出战和中国队的半决赛时,Faker选手表示,“我没有可以告知大家的关于首发的信息,根据明天的情况,(首发)会有所不同。”

接着,Faker选手还谈到了状态和生活习惯,“最近早上5点40分起床开始一天的日程,现在适应了,睡得很好,维持了好状态。”关于选手村的饮食,Faker选手表示,“饭很好吃,所以正在健康地吃饭。”

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成为热议话题的场馆适应问题,Faker选手表示,“我没有去过主舞台所以不清楚。”

Faker选手传达了挑战金牌的决心,“因为是在中国的主场打比赛,明天的比赛最重要。”

Faker选手表示,“我们受到了非常多人的支持,一定会以金牌为目标努力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