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B》:这一次,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解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3:45:22 作者:雪梨 Language

迷失的孤岛,

无名的监狱,

扑朔迷离的剧情……

呼!

呼!!

呼!!!

“我”是谁?

啊——

这是在哪里!?

是谁在我头上套了这个头罩?

怎么摘不下来?

……

《Plan B》是一款3D画面的交互式解谜逃脱游戏:“我”忘记了自己,睁开眼便出现在一个类似牢房的单间里,头上莫名其妙的被人套上一个头罩,却始终无法摘下来,对于未知的恐惧催促“我”早日逃脱。
随处可见的摄像头,阴森的diss尼乐园,我总感觉有人在看着我,跟着我....
《Plan B》:这一次,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解谜! - 第1张 破旧的电脑,总是无形中给我莫名其妙的提示。我不知道是谁在指引我,是想帮助我逃离?还是想陷害我?我该不该相信电脑对面的人,还是.....电脑对面,根本.....就......没有人!

《Plan B》:这一次,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解谜! - 第2张 每一次走过楼道,我都感觉有人在后面看着我。或者!!我的一个转身!就有人!
《Plan B》:这一次,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解谜! - 第3张 灯光忽明忽暗!到底是谁在操控这一切!我,一定要找出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