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0:58:25 作者:ssaaadghbv Language

疯猫(Mad Cat)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0张

疯猫是内天体首次遭遇的超限机甲。在3049年8月13日,通讯之星通过雇佣兵军团凯尔猎犬传来的讯息首次了解到了这台神奇的机器。通讯之星将这种机甲命名为“疯猫(Mad Cat)”,因为它缩成一团的躯干结构与内天体的掠夺者(Marauder)和弹射器(Catapult)非常相似。疯猫采用了XL发动机,恩多钢内部结构和铁纤维装甲,是这些科学技术的完美结合。在疯猫的躯干两侧装有两门相连的机枪。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张

能力

默认配置:这个配置的疯猫是最常见的,它能提供巨量火力。首先,它的双肩上装有两门20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每个手臂上的武器仓都挂载了一门大型长程激光炮和一门中型长程激光炮。其次,疯猫还采用了脉冲科技,它的躯干左侧装有一门中型脉冲激光炮,武器阵列中还包含两门机枪。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4张

备用配置A:疯猫-A换下了双肩的长程导弹发射器。它的右肩上装载了一门短程导弹发射器,左肩上装载了三门盒装的中型脉冲激光炮。它的每只手臂上还分别装有一门粒子投射加农炮,躯干中央装有一门小型激光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5张


备用配置B:疯猫-B是一种较为少见的变体,它的右臂上装有一门高斯步枪,左臂上装有一门大型脉冲激光炮和一门小型脉冲激光炮。它的左肩装有一门10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右肩装有一门4连装短程导弹发射器,还附带了阿尔特弥斯IV型火控系统。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6张

备用配置C:这种配置下的疯猫也挂载了大量的武装,疯猫-C的右臂装有一门终极-5型自动火炮,左臂装有两门大型长程激光炮,双肩上分别装载了一门15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躯干左侧装载了一门导弹拦截装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7张

备用配置D:这是一种较为罕见的配置。疯猫-D的武装不同寻常,显然是为了在敌群中长时间作战。它的双肩上分别装载了一具六联装条纹型短程导弹发射器,其中一具指向前方,另一具指向后方。每一只手臂上都装有一门粒子投射加农炮,能造成毁灭性打击。它的躯干中心还装有一门小型长程激光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8张

部署

疯猫是狼之氏族最喜爱的机甲,也是他们进展神速的原因之一。没人知道为什么其他氏族只装备了一定数量的疯猫而不是更多。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9张

战舰(Man’O’War)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0张

综述

战舰是一种突击型机甲,尽管这种机甲的体型巨大,但它仍具有超常的速度,并且能在短时间内排出大量积热。战舰对所有敌方的突击型机甲和那些具有超常性能的更小型机甲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无论是在哪种配置下,执行什么任务,战舰都能在中近距离上直接与任何敌方机甲对抗。一台标准的战舰具有类似战锤(Warhammer)的底盘和类似掠夺者(Marauder)的手臂。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1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2张

能力

默认配置:无论是在哪一种配置下,战舰的火力都集中在其手臂装设的武器吊舱中。战舰是一种全用途机甲,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更换配置。在战舰最常见的配置下,它的每只手臂上都装有一门LB 5-X型自动火炮和一门六联装短程导弹发射器。它的躯干中央还装有一门小型激光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3张

备用配置A:战舰-A几乎和默认配置下的战舰一样常见。它的右臂上装有两门粒子投射加农炮,左臂上装有一门大型脉冲激光炮,一门中型脉冲激光炮,一门中型长程激光炮和一门小型长程激光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4张

备用配置B:这个配置可提供更强大的火力,不过缺少了其他配置下的多功能性。战舰-B的右臂上装有一门强大的高斯步枪,左臂上装有一具10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和一具4连装短程导弹发射器,两具导弹发射器都独立搭载了阿尔特弥斯IV型火控系统。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5张

备用配置C:同样是一种相当受欢迎的配置。战舰-C的右臂上装有一个六角型武器吊舱,挂载了多门中型激光炮。它的左臂上装设了一门巨大的终极-20型自动火炮。为了自保,它的双腿上还各装有一个A型吊舱(反步兵吊舱,Anti-Personnel Pod)。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6张

 部署

战舰在所有氏族的军队中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不过狼之氏族更常使用这种机甲。它的速度和火力令其可以完美的搭配其他氏族超限机甲。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7张

战斧(Masakari)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8张

综述

战斧具有粗矮的躯干,突出的头部和宽阔的胸部,极具辨识性。由于战斧致命的准确性,这种机甲在内天体的机甲战士社会中臭名昭著。战斧装有一台极为先进的瞄准用电脑,这是它的固定配置。虽然这台电脑要根据使用的配置进行微调,但它的主板似乎是内置在战斧的框架中的。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19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0张

能力

默认配置:在这种最常见的配置下,战斧的双臂上都分别装载了两门粒子投射加农炮,左肩上还装载了一门强力的长程导弹发射器。借助机载的瞄准用电脑,它可以以极高的精确度展开一轮齐射,摧毁所有较小型的机甲。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1张

备用配置A:战斧-A携带了更多种类的武器,因此在战场上可以担任更多不同的角色。它的导弹发射器配置较为少见,一具6连装短程条纹型导弹发射器塞在它的左臂里,一具15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嵌进了它的躯干左侧。战斧-A的右臂上装有一门LB 10-X型自动火炮,左臂上装有两门大型长程激光炮。这种配置的独特优势是它不像其他型号那样存在严重的积热问题。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2张

备用配置B:战斧-B是最独特的氏族机甲之一,它的左臂上装载了一门高斯步枪,右臂上有几门组成了一个三角阵列的长程激光炮编组。它的躯干右侧还装有一个缉毒警型导弹引导装置和一对6连装短程导弹发射器。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3张

备用配置C:战斧-C是一种很少见的变体,这种稀缺性大概是由于它严重的积热问题。战斧-C所有的火力都来自于激光武器,粒子投射加农炮和喷火器。它在需要长时间作战时能发挥巨大作用,因为不需要携带弹药,并且这种机甲还携带了大量武器。不过,战斧-C大量的能量武器也使得它很容易过热,即使是这种机甲装设的双重散热器也难以处理武器带来的巨大热量。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4张

部署

战斧最常被烟虎氏族使用,他们经常将其与大死(Daishi)共同使用。鬼熊氏族也经常使用这种机甲,翡翠隼氏族偶尔也会使用这种机甲。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5张

角斗士(Gladiator)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6张

“那个95吨重,一小时能跑80公里,一跳120米远,还带着一门高斯步枪的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但我有事先走了。”这种低水平的机甲战士笑话可能永远不会在星间网络播出,但它准确的反应出了内天体战士对角斗士的惧怕。尽管内天体中也有一些全副武装的战斗机甲,但它们没有一个能在一对一的决斗中击败角斗士。这种机甲具有超凡的机动性,可以比其他大型机甲更快速的转移阵地,它的速度还让这种机甲可以从容的追击各种小型机甲。角斗士想必能成为索拉里斯角斗场的王者。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7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8张

能力

默认配置:这是最受欢迎的配置,因为这个配置包含了一门强大的高斯步枪。这种武器和一对大型激光炮相结合,可以让角斗士击败任何敌人。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29张

备用配置A:这种配置针对长时间作战进行了调整。角斗士-A的左臂装有三门大型脉冲激光炮,右臂装有四门中型长程激光炮。它的19个双重散热器可以排出大量热量,使其在使用武器时能控制积热。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0张

备用配置B:这个配置的性能与默认配置类似。角斗士-B的左臂上装有一门巨大的终极-20型自动火炮,右臂上装有一门长程粒子投射加农炮,还装有一门中型长程激光炮和一个导弹拦截装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1张

备用配置C:角斗士-C是火力支援用机甲,这个变体相对罕见。它最明显的特征是其所有的武装都装有增强版的瞄准系统。它的20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装有阿尔特弥斯IV型火控系统,终极-20型自动火炮直接与机载瞄准用电脑相连。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2张

备用配置D: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配置,在极点星(Pinnacle)被发现。角斗士-D具有两具装载在左臂上的六联装短程导弹发射器。右臂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武器吊舱,吊舱顶部挂载了一门大型脉冲激光炮,中部挂载了三门中型脉冲激光炮,底部挂载了三门小型激光炮。当然了,因为这种机甲的右手被移除了,所以原本的右臂制动器也被一并移除了。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3张

部署

只有鬼熊氏族在普遍使用这种机甲。其他氏族似乎认为这种机甲难以与不同机甲配合,因此只在一些独立的军事行动单独使用,或者将其与步兵搭配使用。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4张

大死(Daishi)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5张

据说“大死”这个名字来自于天龙座联合的黑道势力,意思是“大型死神(Great Death)”,这是个相当贴切的代号。这种机甲是各种激光武器,自动火炮和其他武装的集合体,左肩上还装有一门长程导弹发射器,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火力,使其成为了一台令人畏惧的机甲。它的速度较慢,但绝对致命,根据大死的火力,它应该被归入突击型机甲的行列,这种机甲几乎能击溃任何防御力量。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6张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7张

能力

默认配置:这是目前最常见的配置。这个配置的特点是躯干左侧装载的10连装长程导弹发射器。在这个配置下,大死的两只手臂都是致命武器的结合体,每只手臂都分别装载了一门终极-5型自动火炮,两门大型长程激光炮和两门中型脉冲激光炮。它装载的双重散热器可以迅速排出激光武器带来的热量。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8张

备用配置A:大死-A是一种最常被使用的变体。它的左臂上装有一门巨大的高斯步枪,同时携带了大量的弹药。它的右臂装有三门大型脉冲激光炮。躯干左侧原本装设的长程导弹发射器被两门6连装短程条纹型导弹发射器取代,还装有一具导弹拦截装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39张

备用配置B:大死-B的两肩分别装有一具类似炮台的武器吊舱,而不是像默认配置时只有一具导弹发射器。这个四边形的武器吊舱挂载了四门终极-2型自动火炮,与一个复杂的弹药输送系统相连,这个系统从躯干下方的弹药储存处取弹。它的左臂上装有一对中型脉冲激光炮和一对长程粒子投射加农炮,呈X状排列。它的右臂上装有一门LB 10-X型自动火炮。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40张

部署

大死是烟虎氏族的最爱。他们曾用这种机甲一次又一次的击败了天龙座联合的军队。不过,最近的传言显示天龙座联合军队成功捕获了一台完好无缺的大死。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还是个谜,有消息指出似乎是由于一个氏族机甲战士的叛逃,但很难想象这些战争狂会做出这种举动。 

【PC游戏】机甲战士背景:氏族超限机甲(下)-第4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