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2:47:57 作者:十六痕刀立馬 Language

【战士的归宿只有两种——永恒的战斗或是永恒的死亡。】
奥汀.瑞斯
生命:3500→4000
护盾:2000→3000
战痕长枪{武器}
【它将给敌人无法忘怀的伤痕……】

伤害:800→1200
弹容量:10
基础:①射程中等②射速偏慢③换弹速度中
特殊:①穿透性光束激光
冰原孤狼{普通技能}
【能温柔孤狼的不是狼群…而是另一只孤狼……】
将能量体【冰原孤狼】融入战痕长枪,之后投出抛物线,造成范围伤害2000,若命中敌人则自动越出一只拟态孤狼,咬向最近的敌人造成共计1500的5s撕裂伤害(每秒300)并且大幅度减速3s,再次点击技能将回收长枪(相隔最少1s才可收回。)(闪现至手中)无枪状态下无法攻击,但是移动速度大幅度上升。
CD:8s
英魂殿{终极技能}
【时代的先驱者们……你们的战斗还未结束……】
将指环拋向一个地方且浮空,形成一个英魂殿,开启后8s内,英魂殿范围内若有己方任意角色死亡,其将被英魂殿收录,死亡时间结束后将直接降临在英魂殿收录的投影下(需要1s),且前3s为英魂状态,免疫所有伤害,但不免疫控制。英魂殿会在最后一个投影结束才收回。
不屈燃魂{天赋技能}
【不屈的燃魂,终将焚尽这命运安排的剧本……】
奥汀成为英魂后,延长时间至5s(后面可能会加其他效果。)
巴萨卡(狂战士的意思){10级技能}
【勇敢至疯狂的战士,与他的“命运”对视了……】
(主动)奥汀释放巴萨卡能量,仅剩的右眼将变成血红色,移动速度极度上升,永痕之枪变为持续性激光。最多持续5s。(最少开启1s)
CD:1s

外观设计:
只提供细节的外表(相信美术小哥哥):中年,左眼为机械眼,左手有一个特殊的机械戒指(可以召唤英魂殿)
战痕长枪白色,装入【冰原孤狼】时会有冰雪特效

背景故事:
奥汀重重的喘着气,他倚着墙,墙旁边的走廊转角处躺着几具敌人的尸体。
奥汀吐了口血痰,他不清楚为什么狙击手没开枪,但他知道他走不出去了。
听说人死前会回忆他的一生,奥汀也陷入了回忆。
他的人生貌似只有从头开始的黑暗,人生尾部的微光。
他是个孤儿,父母死于战乱,这是大多数旧纪元初诞生的儿童相同的磨难。
他被一个军阀的人口组织所养大,之后加入一个名为“死士诞生”的计划,他被选中了,经过一系列训练,他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死士,无论是自身战斗力还是战队组织能力,他是整个计划中最完美的一员,最关键的,他完美符合药品:【巴萨卡(狂战士的意思)】可计划人员认为他是完美的战士但并不是并不是完美的死士。
而那个得到奥汀的军阀并不这样认为
“什么?你说他的性格想那冰原里的孤狼?”军阀笑道“我告诉你!这匹狼,我将训成狗!”
计划人员摇摇头:“狼永远不会摇尾巴,无论是对人还是命运……”
经过一系列的洗脑与巴萨卡的食用,奥汀成为了军阀的头号“死士”。
但军阀不知道,那些所谓的洗脑,对于奥汀没有一丝作用,而奥汀从未放弃逃跑,军阀告诉奥汀,他是奥汀的神,主宰了奥汀的命运。确实,这位军阀作为旧纪元的一方霸主,他掌之宽完全不是奥汀可以逃脱的。
奥汀一直在忍受着,忍受着一条条生命从自己战枪中流逝。而他在找机会,逃离这个地方的机会。
他在一次任务中找到了机会,迅速杀死两位监督者,他逃离了这个恶魔之地,而在之后……
回忆被打断了,他听到了脚步的靠近,和军阀逐渐靠近的怒斥,他拿起左腿旁的战枪,以及一个神秘的黑盒子,缓缓的站了起来。
“贱狗!没想到你还敢回来!”
奥汀没有收其影响,他判断着声音的距离,和其他脚步的速度。
他一跃而出,半空中战枪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但军阀前面出现了一个替死鬼,长枪贯彻了他的身躯,长枪离军阀的头只差半米。这替死鬼便是所谓“神的奴仆”
不过军阀显然吓得不轻,想再骂一句。然而奥汀一个飞蹬在半空中受到两发子弹的代价下来到了军阀面前,一个飞身将其扑倒。
一双血红的双眼与军阀惊恐的双眼对视着,这是巴萨卡的效果。
所谓的巴萨卡能使人以生命力为代价让他拥有超凡的体质。而作为完美的适格者,他只需消耗体力,便能化为真正的狂战士。这血红的双眼,便是奥汀开启巴萨卡状态的样子。
“去死吧,你这该死的命运。”
他拉动了爆炸极限浓缩手雷……
远处的天台,一个身影看着爆炸的火光,呆滞的双眼透露出绝望与无限的懊悔……
那场行动之后,有人在酒吧“吹嘘”,那天的爆炸中,有一道身影从废墟离开……
奥汀确实没死,那个黑色盒子救了他一名,黑色盒子里是一种特殊的能量,它可以纪录最近的生命体,并且在其生命迹象消失后将其投影至能量中。

得知了组织全体阵亡的事情,认为自己是唯一幸存者,奥汀打造了英魂殿与新的战枪。
那个军阀作为最后一个顽固的大势力,他的死亡,彻底让新时代降临……旧纪元被那位被人们称之为【起义者】的伟人终结了。
奥汀隐入黑暗之中,他用英魂殿,在继续做着【某些事情】
直到最近,他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人们再次见到了旧时代的英雄,而倍受欢迎的他,走进了T3。
他说,他要找一个友人……

多谢各位能看到这里,希望大家在下面评论区能给我提点意见,觉得好的点个赞哦(主要想混精帖)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1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2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3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4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5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6张角色创造——奥汀.瑞斯|T3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