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重装步兵(铁甲卫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2:48 作者:四维生物 Language

重装步兵(铁甲卫士)

剧情人物代表有霍德里克。

补充说明:职业名后括号内为转职后名称。

同类型游戏绕不开的大盾哥,前期朴实无华的安心和经典弱法。

成长:大盾必备的格挡物防s无需多言,毕竟这个职业不管怎么用都绕不开挡伤害这个主题。法防f也在情理之中。虽然大家都往抗伤方面养,但物攻c也让大盾有了一定的补输出能力(甚至幽默剧情成长类型就是攻击类)。

输出能力:正如成长所说,在不缺pp物防足够的情况下可以设置钉刺在第3、4回合发动以便在对面前排掉完的情况下对后排补输出。

保人能力:伟大无需多言。除了常规的前排盾,在像5人骑兵队这种特殊情况下大盾也可以站后排(骑兵本身有坦度的),利用掩护给队友挡狮鹫飞龙的伤害。

辅助能力:同输出能力,在不缺数值pp的情况下可以用特殊武器打一些控制效果,比如黑暗冰冻等。

勇气技能:伟大无需多言,是带特殊地形(喷泉、棘刺)和多弩投石机等情况的最优解。同时20s的时间也能让骑兵队无视陷阱直冲boss,算是种速杀好打法。

反制:中后期不缺法伤就不多说了,关键就是先控/杀对面白骑士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重装步兵(铁甲卫士) - 第1张

《圣兽之王》全普通职业强度特点评析_重装步兵(铁甲卫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