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8:44:28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NEST比赛终于落下帷幕,这一次决赛,交手双方分别是EDG和FPX战队。不过,两队的情况不太一样。先说EDG,战队选手基本都没回来。

【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第0张

Scout、viper自然不用说,打完比赛没多久就先后回家了。剩下几人在比赛举办地休息了一段时间,杰杰、阿布他们先回来,二十五号左右就可以出门回基地。

田野等人是十四号的飞机,十六号抵达,要等好久才能出门。所以EDG一队无人参加nest,只能让二队选手上场。再说FPX战队,知情人称clid等韩援不愿留队,更不愿意打nest,宁愿最后一个月工资不要,直接回家。

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nest被冲

林炜翔、小航这一队下路倒是参加了,一来FPX要求他们上场争面子,二来林炜翔所在的FPX成绩不佳,他想要一份大合同,必须打出成绩证明自己。林炜翔没辜负大家期望,带着四位队友冲进了决赛。

【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第1张

决赛对手是EDG二队成员,FPX惜败对手被打成二比零。这是EDG队史第一次拿nest冠军,选手们很开心。比赛结束后几人接受采访,ad选手leave表示:林炜翔是个不错的对手,但是在对线强度上,他没我想象的那么强。辅助xiamu说:林炜翔和小航很强,但是我和leave更强。

这话放在赛前说可能被当成“狠话”,赛后就被质疑不够谦虚。为此,EDG二队下路组被冲了。林炜翔是s冠ad,他和小航是一队下路,EDG选手说的话让不少粉丝破防,直接开冲:你们是什么冠军?

【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第2张

林炜翔名字又上了热搜,回复小胡:在为世界杯热身了

除此之外,FPX战队也被冲了。战队评论区全是刷屏,要求FPX放林炜翔离队。粉丝认为FPX非让选手一带四,打这个没有用的nest。现在输给了EDG二队ad,还被对面“上嘴脸”,希望林炜翔赶紧跑。

因为这件事,林炜翔还冲上了热搜。好朋友小胡看着他的高位热搜十分不解:难道今年世界赛的第一个球是林炜翔踢进去的吗?选手似乎没被nest失利影响,回复小胡说:已经在热身了。小胡玩梗:“眉”西来咯。林炜翔的外号是大眉,眉毛很有特点,现在又成了“眉”西,让人哭笑不得。

【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第3张

林炜翔是世界赛冠军ad,曾经创下许多记录。没成想会输nest,还是输给二队ad。不过这也正常,一来ad位置是很吃年龄的,顶尖ad需要操作输出,年轻选手很容易超过老选手。二来EDG二队是个团队,配合默契,FPX的阵容是拼凑的,世界冠军也不一定能赢。

【英雄联盟】s冠ad没我想的那么强,EDG小ad赢FPX被冲,林炜翔:为世界杯热身-第4张

总结

在我看来,这就像LBL打很多二队,比如说RNG、TES二队,最终往往是LBL落败。原因就是选手年纪太大,加上LBL只是拼凑队伍,默契和配合程度不如二队选手。能在世界赛夺冠的,也是“正确的五个人”而不是全明星队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edg#  #Lw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