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1:45:41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的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Outsiders对阵MG。第一局Outsiders敌法师打MG美杜莎,比赛到了中后期敌法师完美展现了对美杜莎的克制效果,美杜莎完全站不住,连续多波阵亡后MG打出GG,Outsiders拿下第一局。第二局MG选择中单玛尔斯打火女,结果自然是火女整场怪物经济带队扫图,Outsiders轻松赢下了第二局,晋级胜者组决赛,他们将和BB展开较量,胜者将拿到Major门票。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1张

MG天辉,选择美杜莎蓝猫孽主三核,萨尔和骨法辅助。Outsiders夜魇,选择敌法师火猫玛尔斯三核,光法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PETUSHARA的孽主,BIGNUM的骨法对线Pure的敌法师,Xakoda的祸乱之源。中路AINKRAD的蓝猫对线gpk的火猫。下路Dinozavrik的美杜莎,Slayer的萨尔对线DM的玛尔斯,yamich的光法。

1分钟,达到2级的火猫学习炎阳索单杀了蓝猫。

5分钟,到6的火猫三魂滚死蓝猫,再次完成单杀。

9分钟双方上路交战,MG虽然击杀了敌法师,但是火猫赶来收割击杀MG众人,最后火猫残血放魂到塔下,蓝猫预判飞到火猫的火魂上,结果火猫在第三层并没有传送到这个火魂上,配合赶来的队友火猫再击杀了蓝猫。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2张

但是之后MG连续两次击杀火猫,18分钟MG再次逮到火猫,纵使火猫无影拳躲萨尔瞥视,但最终还是阵亡,MG随后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3张

之后MG虽然带盾,但是Outsiders三路带线,反而在将团队经济差距缩小,双方陷入僵持。

27分钟暗影护符的祸乱之源拉大美杜莎,Outsiders的敌法师跟上输出直接将美杜莎击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4张

31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先手秒掉萨尔,萨尔买活,敌法师切入再杀骨法,火猫开启BKB追死了半血半蓝的蓝猫,但是自己也体力不支倒下阵亡,随后MG还想杀半血敌法师,蓝猫骨法交出买活,但是敌法师分身斧躲掉恶念瞥视,并且瞬间砍空了美杜莎的蓝,敌法师甩出大招直接将美杜莎融化,

33分钟双方交战,蓝猫火猫互切后排,萨尔和祸乱之源阵亡,随后敌法师闪烁到了美杜莎脸上开启分身斧打空了美杜莎的蓝,蓝猫想要过来帮忙结果被敌法师大招一起炸死。

36分钟,暗影护符的祸乱之源蹲线直接拉大蓝猫,蓝猫阵亡不能买活,Outsiders发起进攻,美杜莎被敌法师砍至空蓝阵亡,MG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6张

Outsiders天辉,选择火枪火女龙骑三核,毒狗和祸乱之源辅助。MG夜魇,选择大圣玛尔斯蜘蛛三核,骨法和死亡先知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DM的龙骑,Yamich的毒狗对线DINOZAVRIK的大圣,SLAYER的死亡先知。中路gpk的火女对线AINKRAD的玛尔斯。下路Pure的火枪,Xakoda的祸乱之源对线PETUSHARA的蜘蛛,BIGNUM的骨法。

对线期MG中单玛尔斯打火女坐大牢,火女的反补数一度和玛尔斯的正补数一样。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7张

对线期结束,火女经济无解肥,之后火女游走打出了两波小节奏。

22分钟,Outsiders打肉山,大圣在树上被火女光击阵直接打了下来,MG众人赶紧来救,骨法释放虚无输血救大圣,但是大圣还是被祸乱之源拉大阵亡,随后Outsiders打掉肉山,火女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8张

之后Outsiders抓死玛尔斯,破掉了下路高地,Outsiders继续扫图,MG几乎出不了门,团队经济差距被越拉越大。

32分钟,大隐刀金箍棒的火女几乎单杀了蜘蛛,随后大圣再被龙骑跳晕,火女跳刀跟上光击阵,大圣阵亡后MG众人逐个倒下,接连阵亡,最终团灭。Outsiders火女在对方泉水买出黯灭直接拆基地,MG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怪物火女,全场扫图!Outsiders 2-0击败M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