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魔法师高斯皮 【前置任务解锁指南】|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1:29:19 作者:氪学家野狼兄 Language


该指南由黑色沙漠手游国服微信2区「荒龙派」公会的会长【植物】编写,如需转载需保留此段文字。

 ———————————————————

 
首先,做魔法师高斯皮宠物的任务之前,是有前置条件需要先解锁的。

【前置条件】需要先完成:
1、宠物背石蟹的故事(B站搜有视频攻略);
2、找到研究爱情灵药的炼金术师;
3、卡尔佩恩首都的小柯鲁会请求帮助。
宠物:魔法师高斯皮 【前置任务解锁指南】|黑色沙漠 - 第1张

【第一步】:找到研究爱情灵药的炼金术师:在地图 弗洛林村庄地,找NPC杂货商人-斯特拉处接取「亲密度任务」【爱情灵药】。
亲密度达到90的方法:
1,点【亲密度】图标进入亲密度界面;
2,和npc对话;
3,做npc给的任务;
4,煮npc喜欢吃的料理喂他。
宠物:魔法师高斯皮 【前置任务解锁指南】|黑色沙漠 - 第2张

【第二步】:在地图卡尔佩恩首都找NPC比安斯提米,接取任务交付三个蜂蜜获得比安斯提米画像交换卷,等待2天时间完成高斯皮前置任务。
宠物:魔法师高斯皮 【前置任务解锁指南】|黑色沙漠 - 第3张

【第三步】:冒险家们需要等待2天哦,2天后交付就完成任务啦。(时间到了会自动弹任务给你触发)

 【第四步】:2天后接到后续任务后会让你,回卡尔佩恩首都找到NPC-比安斯提米,并与其对话。(就是第二步中的NPC)

 【完成】:解锁宠物:魔法师高斯皮前置任务。

———————————————————

 以上就是前置任务的解锁方式哟,下面就开始开启具体的【宠物:魔法师高斯皮】任务啦。

另外【宠物:魔法师高斯皮】游戏中有很清晰的指引,可放心参考官方任务中给到的指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