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瓦尔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7 18:33:12 作者:Asgater Language

瓦尔特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全虚无培养攻略_瓦尔特 - 第1张

技能升级

升级战技、终结技可以提高技能造成的伤害,同时提高战技对敌人施加减速的基础概率、提高终结技使敌人行动延后的程度。因此在升级技能时优先考虑升级战技、终结技,之后再选择升级天赋、普攻。

光锥选择

①光锥优先考虑【雨一直下】(提升瓦尔特的输出、负面效果命中、对敌人施加易伤),其次可选择【以世界之名】(该光锥的技能契合瓦尔特的机制)。

②其次考虑4星光锥【晚安与睡颜】(输出玩法的4星首选光锥)、【决心如汗珠般】(降低敌人防御,丰富自身功能性)。

以上光锥都没有时可以考虑【渊环】(前期过渡)。

遗器搭配

①输出玩法的遗器优先考虑“盗匪荒漠的废土客4件+繁星竞技场2件”,如果自身效果命中较低可考虑“泛银河商业公司2件”;

②纯辅助推条玩法可选择“铁卫4件”提高瓦尔特的生存能力,2件套可考虑仙舟/龙骨等。

词条选择

①效果命中是瓦尔特的关键属性,推荐堆叠至60%及以上,保证可以高概率地对敌人施加各类负面效果;

②输出玩法需要考虑双暴词条,其中推荐暴击率叠高;

③速度推荐在136点保障瓦尔特的行动次数(更具体需要根据队伍选择)。

星魂提升

【1魂】提高输出能力(附加伤害无法削韧);【2魂】优化循环(能量恢复效率可提升该星魂回能量);【4魂】提高战技的效果施加的基础概率;【6魂】额外伤害提升。1、6以伤害为主、2、4优化功能性。

队伍搭配

①瓦尔特的技能具有推条效果,为此可以利用该效果使敌人延后行动,从而在敌人攻击前,使队伍角色更多的行动。

②双量子双虚数队伍的关键点在于银狼的加入。因为银狼的存在使其利用战技植入弱点时无论植入哪一种弱点(虚数或量子)都可配合队伍角色加快击破敌人。瓦尔特输出的双量子双虚数队伍(瓦尔特/银狼/符玄/驭空):驭空的配速在银狼之后、在瓦尔特之前(驭空此时可协同配合普攻击破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