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VINI:对晋级的焦虑情绪阻碍了Imperial的发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1:55:5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Vinicius Figueiredo | VINI表示现在队伍很紧张,希望能在与GamerLegion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被ECSTATIC战队击败后,Imperial战队的队长VINI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称这场比赛之后,队员们都无法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

【CS2】VINI:对晋级的焦虑情绪阻碍了Imperial的发展-第0张

“我觉得这是我们踏入Major赛场以来最紧张的一天。这里每一支队伍,每一位选手都非常渴望晋级。不少失误会在紧张的情绪下浮现,他们开始犯错,队伍变得越来越少。

总得来说,我觉得败给ECSTATIC是我们准备不足的问题。在某些情况下表现的过于消极,把整张地图控制权都交给了对手。还有就是紧张情绪影响了我们的状态。”

VINI也对比赛地图进行了分析,Anubis是这场BO3的第一张地图,丹麦人(ECSTATIC)以13-4轻松取胜。

“队员们打得都很好,没什么问题,只不过我们输了一个关键局,让经济有点崩溃了。Anubis就是这样,如果防守方被打一个8-4,下半场就会变得唯唯诺诺,如果接下来再犯错,那就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了,至少我感觉是这样。”

随后,Imperial在Inferno扳回一城。

“这张地图的比赛非常激烈,比分很胶着,我们的每一个机会都被对手扼杀在了摇篮里。但好在最后还是赢了。”

在决胜图Vertigo中,Imperial在进攻方吃瘪,被对手打了一个11-1,好不容易在防守方扳回了一些分数(11-1追分到12-9),但最终还是以13-9落败。

“这是一张我们准备比较充足的地图,但却成了一场灾难。”

【CS2】VINI:对晋级的焦虑情绪阻碍了Imperial的发展-第1张

接下来,这支巴西战队将对阵GamerLegion,由于之前鲜有交手,Imperial对他们知之甚少。不过,VINI相信他们的地图池会更加有利。

【CS2】VINI:对晋级的焦虑情绪阻碍了Imperial的发展-第2张

“我们得提前制定好比赛计划,因为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Vertigo,我们必须努力确保不会让他们轻易获胜。

我们得研究一下他们在比赛中的举动,他们显然不是傻瓜,他们有经验,是进入过(Major)决赛的队伍。我们有胆量与任何人交手,今天是每个人都有点失常的一天。我们会在今天解决这些微小的细节问题。”

VINI最后强调了对Major冠军的渴望,但他想要脚踏实地,保证不会将失败视为灾难。

“我是带着不高不低的预期来的,这次比赛就看看大家能做些什么,水平如何。我觉得这次更多是一次探索。显然,如果明天输掉比赛,我们会非常沮丧,但这不会让战队就此崩溃。

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这只是我们战队的开始。但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获得更多机会。我们希望与最好的战队交手,想看看与MOUZ和Vitality的比赛会是什么样的结果,看看我们的水平如何。这都是旅程的一部分,但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结束后还有职业联赛EPL,还有更多比赛等着我们。我觉得我们已经步入正轨。”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