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0 21:47:37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突围赛淘汰赛胜者组,XG 2-1战胜Infamous。第一局Infamous剑圣从头到尾保持着无解肥,中期利用兽王的鸟打视野优势把XG团灭了几波,最终32分钟带盾上高赢下比赛。第二局Infamous选择中单哈斯卡,虽然打出了线优,但中期两波带盾送导致己方优势全无,后期XG一波团赢了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第三局Pyw的小强积极游走打开前期优势,Infamous的影魔整场一直没什么发挥。后期娜迦装备成型后带盾平推赢下比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0张

XG在天辉方,Infamous在夜魇方。选人方面,XG选择了帕克拍拍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末日莱恩,五号位选择了小鹿。Infamous选择了火猫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兽王白虎,五号位选择了玛西。

分路方面,上路是末日莱恩对阵剑圣玛西,中路是帕克对阵火猫,下路是拍拍小鹿对阵白虎兽王。

出门小鹿走高坡被剑圣转击杀,剑圣拿下一血。前期双方三号位都很惨,剑圣玛西杀了末日三次,小鹿拍拍也杀了两次兽王。

13分钟小鹿插眼发现玛西但没能留下,兽王吼接剑圣转击杀了莱恩,玛西再背回末日击杀,小鹿躲在塔下被火猫击杀。

20分钟Infamous打盾,小鹿被火猫TC接白虎箭击杀。随后拍拍在兽王鸟下呗吼,白虎再接箭被击杀。Infamous顺势控下肉山盾。

23分钟Infamous带盾上高,火猫TC接剑圣转击杀了莱恩,Infamous顺势推掉下路兵营。

29分钟肉山团,小鹿被火猫冲脸击杀,莱恩被白虎找到,火猫跟上输出击杀。帕克拍拍击杀了兽王后被剑圣砍死。XG被打了四人阵亡。

32分钟Infamous带盾推进上路兵营,剑圣转直接击杀了小鹿拍拍,帕克也被控住击杀,XG敲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1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2张

XG在天辉方,Infamous在夜魇方。选人方面,XG选择了火猫影魔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DP小强,五号位选择了VS。Infamous选择了火女哈斯卡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谜团末日,五号位选择了墨客。

分路方面,上路是DP小强对阵火女墨客,中路是火猫对阵哈斯卡,下路是影魔VS对阵谜团末日。

3分钟哈斯卡单杀了火猫,火猫TP死,随后火猫换到上路,DP来中路对抗哈斯卡。

12分钟小强先手壳晕谜团,DP跟上输出击杀。哈斯卡骑DP的脸但被DP反杀,末日切入后击杀了小强火猫,火女收下DP人头。

21分钟残血哈斯卡骑影魔的脸被影魔直接A死,DP贴脸击杀了火女,谜团也被VS留下击杀。

25分钟Infamous开雾,末日墨客双大到影魔DP,VS救下了影魔但XG三四号位都阵亡了。

27分钟XG打盾,但哈斯卡牺牲进来心炎弹开了影魔后抢到肉山盾。VS把影魔换走自己阵亡在肉山坑里。

31分钟Infamous带盾上高,小强先手小跳步戳起哈斯卡配合影魔的输出击杀。末日跳大影魔被火猫的林肯挡掉,VS再把末日换进内塔击杀,火猫飞到后排击杀墨客谜团。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3张

35分钟Infamous开雾打盾,火猫飞魂击杀了墨客,但盾被哈斯卡拿到。随后末日被小强发现,DP跟上输出击杀,买活的墨客被火猫再杀了一次。

38分钟小强先手打掉了哈斯卡的盾,但影魔小强随后被谜团拉大。VS换出了影魔,但哈斯卡开BKB骑到影魔脸上还是将其击杀。

随后Infamous推高,小强被哈斯卡骑脸击杀,谜团拉了DP火猫,哈斯卡跟上输出击杀了DP。XG交出两个买活,Infamous还是推掉了上路兵营,但哈斯卡也被击杀。

43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墨客被火猫切死,谜团也拉了个空大,Infamous被打了三人阵亡。XG直接推进基地,一波赢下比赛。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4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5张

Infamous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Infamous选择了影魔TB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维萨吉小小,五号位选择了冰龙。XG选择了DP娜迦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黑贤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巫妖。

分路方面,上路是维萨吉小小对阵娜迦巫妖,中路是影魔对阵DP,下路是TB冰龙对阵黑贤小强。

对线方面,DP中路配合小强击杀过影魔和冰龙,经济全场领先。12分钟冰龙先大住DP,小小想扔回DP配合影魔大击杀,但影魔摇大被小强打断,DP直接杀了影魔后撤退。

15分钟XG开雾,隐身小强先手影魔,DP跟上输出击杀。侧翼蹲人的小小也被娜迦留下击杀。

23分半冰龙在树林里被小强发现戳起,巫妖交大击杀。随后黑贤拉墙两人,小强接个戳击杀了TB维萨吉。影魔摇大只打掉了娜迦的盾和小强的命,自己被娜迦追上高地击杀。

26分钟XG开雾,小强先手戳起了影魔,TB正面被娜迦击杀,冰龙维萨吉也被DP追上高地击杀。XG顺势推掉中路兵营。

30分钟XG带盾推高,冰龙先手大了小强,娜迦开大配合黑贤的墙。TB影魔开启BKB但输出不够,TB维萨吉被击杀。XG推掉上路兵营。

32分钟XG继续推进最后一路兵营,冰龙大接影魔摇大击杀了小强,娜迦随后开大,影魔被击杀后Infamous敲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状态回暖,有惊无险!XG 2-1战胜Infamous-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