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设计及自制干员|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10:08:25 作者:有岸于目青青 Language

一、主题:暗夜边警

      背景:邪魔入侵,边境告急。年幼的巨人带来染血的古老信件,昔日之仇雠并立一室,凝神深思。远方的黑暗掩埋着的,究竟是灾难的预兆,还是历史的真相。“我叫纳尔塔,大酋长叫我将这封信交给你们的博士,请问他在吗?”。


二、新增机制

       1.号令:作战中可使用有限数量的号令转换我方全体干员的作战状态(进军状态:攻击力+10%,但受源石辐射损伤+20%;坚守状态:攻击力-10%,但受源石辐射损伤-20%,且缓慢恢复)。

       2.源石辐射损伤:所有我方单位在受到特殊敌方单位攻击时额外受到伤害量30%的独立损伤,达到上限后强制干员退场(不计入元素损伤,独立机制)。

三、新增敌人

       1.黑足的沉沦者:近战攻击,攻击造成源石辐射损伤。

       2.黑翼的污染者:远程攻击,攻击造成源石辐射损伤。

       3.黑袍的典唱者:不攻击,被攻击时全场敌方单位攻速提升。

       4.黑刃的怒途者:近战攻击,每前进一段距离攻击力获得提升,攻击造成源石辐射损伤,且损伤提升至伤害量的60%。

       5.暮之寻归者·希尔曼百零一:近战/远程,攻击造成源石辐射损伤,且每隔一段时间赋予我方阻挡数量最多的单位易伤效果,使其受到伤害+30%,源石辐射损伤+50%,持续5秒;复活后持续10秒不受到任何伤害,并赋予我方全体单位持续30秒的易伤效果。
       天赋:无法被阻挡,具有沉默、冻结、眩晕、沉睡抗性,且受到停顿效果减半;具有80%的物理及法术闪避,赋予易伤效果期间不生效。

四、新增干员
       1.赫马
      干员名:赫马(六星)
      种族:萨卡兹·独眼巨人
      职业:重装·戍边者
      特性:可以阻挡4名敌方地面单位,对邪魔种敌方单位+30%伤害减免。
      天赋:第一天赋·绝境历练:自身每6秒回复1点技力。    第二天赋·前线号令:当自身阻挡时,我方全体单位攻击力+8%。
      技能:(1)不屈意志:自身攻击力+50%,且防御力+100%(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消耗40,初始25)。
       (2)边境墙:在自身前方一格部署一面具有阻挡特性的边境墙,可阻挡所有经过的敌方地面单位,并视为自身阻挡,持续5秒(可充能2次;阻挡回复,手动触发;消耗10)。
       (3)远裔:所有我方萨卡兹单位攻击力+60%,防御力+100,法抗+10,持续30秒(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消耗70,初始45)。
模组:属性增加,第一天赋效果增强(每5秒回复2点技力)。

        2.纳尔塔(活动赠送)
       干员名:纳尔塔
       种族:萨卡兹·独眼巨人
       职业:辅助·护佑者
       特性:略
       天赋:第一天赋·泰拉之心:治疗我方单位时赋予一定范围内的减伤效果。   第二天赋·何以为家:攻击范围内的我方单位获得一定源石辐射损伤的恢复效果。
       技能:(1)远涉:攻击范围扩大,攻速+30,持续15秒(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消耗30,初始20)。
      (2)紧急工事:被动,当我方单位退出战场时,立即在原处部署简易碉堡,持续10秒;主动触发时特性效果提升至150%,且攻击范围扩大,持续10秒(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消耗25,初始1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