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可以当主C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09:44:1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夜兰作为一名强力的水系五星角色,许多旅行者也是有将其作为主C培养的想法,毕竟开荒期是非常缺主C来用的,那么夜兰到底能不能当主C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夜兰能否主C的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夜兰能不能主C?

原神夜兰可以当主C吗 - 第1张

  首先夜兰的确可以当主C,不过仅限于【满命夜兰】,非满命夜兰只适合作为副C来培养,因为和行秋一样,夜兰持续输出能力并不强,并不是靠普攻打伤害,而是靠技能+一发破局矢打伤害,打完就能切其他角色输出了。

原神夜兰可以当主C吗 - 第2张

  为什么说满命夜兰适合当主C呢?因为满命的效果,就是开大后的蓄力重击,可以额外释放5次破局箭矢,并且伤害倍率要比破局矢高56%的伤害,五箭打满的总倍率非常可观,并且E技能的CD也大概好了,打一套又能来一发破局矢。

原神夜兰可以当主C吗 - 第3张

  总而言之,非满命的夜兰并不推荐当主C来用,毕竟持续输出能力不强,不像甘雨那样,只要蓄力重击就能打范围高伤,而是要释放E后才有一次破局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